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Y承諾各範疇努力做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昨日公布的民意調查顯示,特首梁振英的最新評分為44分,「再次跌穿45分警戒線」。梁振英昨晨被問及近期相關民調結果時表示,政府會在各範疇努力做事。

 調查機構在10月18日至24日間以電話方式成功訪問了1,018名市民,發現受訪者給予梁振英的支持度評分,較10月3日至8日調查的48.1分下跌了4.1分,支持其出任特首的比率跌9個百分點,由31%跌至22%,反對率則增5個百分點至60%,民望淨值下跌14%至負38個百分比,是其出任特首以來的新低。

 在政府的整體滿意度方面,有25%受訪者滿意,較9月23日至26日的調查跌4個百分點,不滿率則升10個百分點至52%,滿意淨值為負27個百分比,為今年6月以來的新低。民意研究計劃總監鍾庭耀稱,特首和政府的民望下跌,與免費電視發牌事件有關。

 梁振英昨日被問及近期有民調反映其民望下跌時回應說,無論在免費發牌、貧窮、土地及房屋問題,以至處理雙非孕婦的後續問題上,政府都會努力做事,但重申「我們不能夠因應個別的事件去改變我們一直以來行之有效的制度、法律、政策和程序」。

相關新聞
特首:依例發牌制度須堅守 (圖)
CY承諾各範疇努力做事
消息爆王維基既申牌又洽亞視
袁國強:涉「商密」難全公開
港視發起下周圍立會
各界批「佔中」搞手詭辯 「謀獨」與「促統」對立難容 (圖)
宋小莊:「佔中」搞手偷換概念
國台辦主任「晤謝促統」 (圖)
「民記晤蔡」 無求「獨」援
特稿:有表態有行動 勾結事實俱在
陳太:敏感時刻需敏感 (圖)
紅跑V字撼樹 情侶「車神」慘死 (圖)
「露筍」馬力大 被譽平民「辣車」 (圖)
「美女車手」富家子賽車結緣 (圖)
霍家爭產:震寰指南沙權益震宇知情
男師疑打傷過動學童被捕
憂不獲續約 菲傭半夜斬僱主 (圖)
涉集會襲記者 退休警准保釋 (圖)
環球視野:促進統一與分裂國家不容混淆 (圖)
煒光未辭區會 鴿訟先爆內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