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女車手」富家子賽車結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男死者送院時失知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車禍中不幸離世的車壇情侶羅建騰與「美女車手」黎×逸(Joanne),據悉均是熱愛賽車活動人士,羅出生富裕之家,是家中獨子,家族經營五金回收生意,他生前與家人同住元朗加州豪園獨立屋。據友人透露,同愛賽車活動的羅和Joanne因車結緣,3個月前才墮入愛河,未料卻在車禍中送命。部分友人昨日紛在facebook上留言,悼念這對車壇情侶。

 熱愛賽車活動的羅建騰,今年3月曾參與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香港改裝大聯盟珠海賽道同樂日;當日共吸引了40多名愛車人士參加,大部分為本港車主,落場辣車包括保時捷、日產GTR、俗稱「掃把佬」的Subaru(富士)Impreza WRX等。

男死者3月曾參與珠海國際賽

 同樣活躍車壇的女死者Joanne,雖在港出世,但5歲已移民加拿大,15歲時已駕車,而其首輛愛驅是「掃把佬」Impreza。8年前Joanne開始鍾情大馬力電單車Superbike,她是多個車會會員,並曾到珠海落場參加比賽,由於Joanne樣貌與身材出眾,除是車手更曾擔任車模,故有「美女車手」之稱。

 在溫哥華卑詩大學畢業的Joanne性格爽朗率直,因鍾情駕駛樂趣,3年前返港受僱於一間公司,擔任某歐洲車品牌的香港及澳門區代表,其間更曾接受過汽車雜誌的專訪。另外據悉Joanne的車壇偶像是意大利冠軍車手羅斯,年前她更曾專程往馬來西亞,跟在當地出賽的偶像合照。

相關新聞
特首:依例發牌制度須堅守 (圖)
CY承諾各範疇努力做事
消息爆王維基既申牌又洽亞視
袁國強:涉「商密」難全公開
港視發起下周圍立會
各界批「佔中」搞手詭辯 「謀獨」與「促統」對立難容 (圖)
宋小莊:「佔中」搞手偷換概念
國台辦主任「晤謝促統」 (圖)
「民記晤蔡」 無求「獨」援
特稿:有表態有行動 勾結事實俱在
陳太:敏感時刻需敏感 (圖)
紅跑V字撼樹 情侶「車神」慘死 (圖)
「露筍」馬力大 被譽平民「辣車」 (圖)
「美女車手」富家子賽車結緣 (圖)
霍家爭產:震寰指南沙權益震宇知情
男師疑打傷過動學童被捕
憂不獲續約 菲傭半夜斬僱主 (圖)
涉集會襲記者 退休警准保釋 (圖)
環球視野:促進統一與分裂國家不容混淆 (圖)
煒光未辭區會 鴿訟先爆內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