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曲江新區31億合建絲路產業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西安曲江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姚立軍(左)和深圳華僑城股份公司副總裁張立勇(右)簽訂絲綢之路產業園項目。 李曉燕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曉燕)記者從第三屆陝粵港澳經濟合作活動西安現代服務業投資洽談會及簽約儀式上獲悉,西安曲江新區聯合深圳華僑城股份公司投資4億美元(約31.2億港元)打造集「文化+娛樂+商業+地產」為一體的綜合項目。

夥深圳華僑城發展綜合項目

 據悉,該項目地處曲江二期核心區域,佔地3500餘畝。以「絲綢之路」為主題,以歡樂谷為龍頭,打造集「文化+娛樂+商業+地產」為一體的綜合項目。項目分二期開發,一期重點開發歡樂谷公園及其配套商業街區;二期重點開發印象湖文化旅遊項目,業態涵蓋水秀演藝中心、水公園、水主題精品酒店、曲水灣精品商業、SPA會所、滑冰場、生活運動中心、國際企業會所與當代藝術中心。

 華僑城集團公司是國資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央企,擁有旅遊及相關文化產業經營、房地產、酒店開發經營、電子及配套包裝產品製造等三項核心業務,是少數將文化產業列入主營業務的央企之一,是亞洲唯一連續四年與迪斯尼、環球影城共同入選「全球旅遊景區集團八強」的企業。

促改善生態環境 提升競爭力

 西安曲江新區管委會通過和華僑城集團公司的戰略合作,將進一步促使曲江成為推動西安城市發展的城市運營商,進一步帶動曲江新區關聯文化、旅遊產業的發展,促進曲江新區生態環境的改善,進一步提升和改善西安的城市形象、國際化水平和文化競爭力。

相關新聞
西安現代服務業優勢凸顯 在港簽15合作項目總投資523億 (2013-11-21) (圖)
西安高新區簽4項目涉59億 (2013-11-21) (圖)
曲江新區31億合建絲路產業園 (2013-11-21) (圖)
西安國際港務區拓建樞紐港 (2013-11-21) (圖)
長安區6億建汽車產業園 (2013-11-21) (圖)
滻灞生態區冀與港金融合作 (2013-11-21) (圖)
陝西邀港企投資服務業 (2013-11-21) (圖)
西咸立體城市借鑒香港經驗 (2013-11-21) (圖)
一元註冊惠及西咸新區投資企業 (2013-11-21) (圖)
空港新城搭建絲路空中航道 (2013-11-21) (圖)
渭南邀客商「華山論劍」 (2013-11-21) (圖)
陝共建絲路經濟帶商機巨 (2013-11-20) (圖)
商經局:港可助陝企國際化 (2013-11-20) (圖)
「想穿越時空 請到陝西來」 (2013-11-20) (圖)
江澤林現場秀詩詞 推燦爛文化 (2013-11-20) (圖)
陝港文化旅遊業合作共贏 (2013-11-20) (圖)
5企進駐西咸醫療健康產業園 (2013-11-20) (圖)
灃東新城加快拓現代服務業 (2013-11-20) (圖)
榆林打造中國PVC基地 (2013-11-20) (圖)
銅川中醫業冀與港交流 (2013-1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