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姐總決賽大連學生房星彤爆冷奪冠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李慶全)《2013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昨晚圓滿結束,但賽果爆冷,選出冠軍為來自遼寧大連的 學生房星彤,令人跌眼鏡,來自吉爾吉斯的16歲 學生蘭娜董素娃奪亞軍兼奪得亞洲美腿小姐大獎及最上鏡小姐,成為三料亞軍,以及來自新疆烏魯木齊的陳夢圓奪季軍兼得最完美體態大獎,亦是雙料季軍。來自溫州的19歲 學生楊倩倩獲最具智慧大獎,亞洲女性魅力大獎落在 河北的22歲學生韓雪蓮,內地的佳麗贏取了大部分獎項,成為亞姐選舉的大贏家。

冠軍房星彤賽後接受訪問表現興奮,她坦言沒想過會拿到冠軍。昨晚她沒拿到其他獎項,會否自覺爆冷?她回應說:「我在之前的活動上是拿得最多單項獎的,我也滿意自己的表現,但目標是三甲,現得到冠軍是最大收穫,也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證明是努力得到的成果,也是2013年最後的一個夢想能成真,不枉我媽咪千里迢迢到港支持我!」

亞軍蘭娜董素娃透過翻譯表示沒想過自己能打入三甲,成了「三料亞軍」她已很高興,也不會覺得輸了冠軍,她說:「冠軍真的好靚,比我更靚,她得獎是應該的。」 四川成都學生陳儷丹得最燦爛笑容大獎、河北衡水學生韓雪蓮奪亞洲女性魅力大獎、 浙江溫州學生楊倩倩獲最具智慧大獎、 來自美國古董行助理劉亞男獲得友誼小姐大獎以及 四川成都主持人王錦睿奪時尚風采大獎。

HipHop舞動出場搞新意

歷屆亞姐候選佳麗開場以半鹹淡廣東話自我介紹一直成為笑柄,今年則搞搞新意思,首個環節「炫美韓流」改由Rapper rap出24位候選佳麗個人資料,佳麗穿上HipHop韓服跳住舞出場不用開口講話,但佳麗個個卻穿高跟鞋倒有點格格不入。

泳裝環節似內衣騷

到泳裝問答環節-「黑金領域」,佳麗清一色穿上黑色閃石透視泳衣出場行騷,需有一件頭和三點式之分,但款式都似足喱士內衣,佳麗似是行了一場內衣騷,其中36吋導彈身材的金銀英與35吋上圍劉亞男上圍迫爆、陳夢圓及安娜絲塔西婭 柏舒高娃身材也相當突出,而34吋上圍的孫田俐姿還夾出「Y」形胸。

今屆亞姐的問答環節是腦筋急轉彎考佳麗智慧,沒有出位答案,效果平淡。 另在佳麗於後台穿好泳衣在補妝時,大會安排攝影師在拍花絮直擊未顧及佳麗儀容,可惜大會設定的答問問題乏味,台下觀眾無反應。

朱慧珊截宮雪花「演講」

到「華麗透視」晚裝環節,佳麗穿上粉紅及粉藍透視晚裝出場,但多位佳麗卻不慎「透底」。

接茠滿u炫美印記」環節找來10多位歷屆亞姐包括王磊、楊玉梅、施綺蓮、張家瑩等上台打手印留念,朱慧珊安排逐位講感受,但到花姨宮雪花講感受時竟拿出貓紙長篇大論,花姐說:「我今日無感冒,所以把聲依然咁甜美!(擺明寸10號韓雪蓮)亞姐幾好呀,係全世界四大選美賽事,參選魖姐後我對演藝事業充滿希望,每位亞姐都係一本書!」而且愈講愈激動,搞到朱慧珊都激動埋一份,珊姐即刻出手截停她。唔肯罷休的花姐繼續講,更說自己努力進修準備讀博士,請大家支持亞洲電視!打圓場的朱慧珊同佢鬥講,兩人愈講愈大聲,唔知仲以為她們嗌緊交有點失儀。

相關新聞
內地百團友 鼓譟落馬洲 (圖)
美退市息魔逼近 港明年樓價不樂觀 (圖)
巡法酒莊墜機 港商失蹤子亡 (圖)
中財辦:宏調忌頻繁施行 (圖)
農村工作會議明舉行 聚焦土地流轉 (圖)
中國成功發射玻國首顆衛星 (圖)
鮑卡斯獲提名駐華大使 承諾加強外交經濟關係 (圖)
深圳嬰疑疫苗奪命 僅活逾一小時 (圖)
山東「致命快遞」釀1死9中毒 (圖)
鍾南山:H7N9或有限人傳人 (圖)
台媒:馬胡緊張關係檯面化 (圖)
施政亂局奧巴馬死撐:今年非最差 (圖)
美英監控60國逾千政商通訊
爆總理大花筒 大馬周刊遭停刊 (圖)
泰反對黨杯葛大選 素貼再發起示威 (圖)
亞姐總決賽大連學生房星彤爆冷奪冠 (圖)
「沉默之聲」蒐簽名反「佔中」 (圖)
1.3萬宗申公屋涉新來港 房委頭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