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莞酒林慾池 裸舞選秀肆虐


放大圖片

■央視揭發東莞多間星級酒店進行名為「選秀」,實為賣淫的活動。視頻截圖

央視曝光星級酒店色情氾濫 「莞式服務」已成產業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花 東莞報道)廣東省東莞市色情業泛濫問題再次引起中央媒體高度關注。央視昨日報道了記者暗訪東莞色情業的情況,揭發當地多間酒店進行名為「選秀」,實為賣淫的活動,曝光「莞式服務」已形成完整產業鏈。本報記者昨天採訪發現,被央視曝光的五星級酒店內有關場所仍然正常營業,前台服務人員對酒店涉黃並不諱言,暗示可以提供特殊服務。東莞警方表示,已有警員在現場核實調查。

東莞酒店、KTV等娛樂場所空置率較高,色情服務漸成競爭「招牌」。春節期間,東莞色情業從「地下」漸轉向公開,成為酒店盈利最主要的來源。

星級酒店涉黃 小姐明碼標價

央視新聞頻道昨日以20多分鐘的專題節目,披露了東莞高檔星級酒店、桑拿會所和KTV等場所涉黃情況,其中曝光了厚街多間星級酒店、KTV召嫖賣淫及「裸舞選秀」等內幕,小姐明碼標價、跳艷舞等均被記者鏡頭真實記錄下來。

據報道,東莞涉黃場所可以提供20多項色情「莞式服務」,已形成了完整產業鏈,前往這些場所消費的人群中還有開公務車的中鐵大橋局工作人員。涉黃的酒店經理直言「並不害怕警察」。報道中涉黃的酒店分別包括東莞虎門、厚街等5個鎮的9間酒店、KTV及會所。央視記者兩次向110報警,舉報中堂鎮源豐酒店和黃江鎮太子酒店涉黃,警方接報後整個下午都並未出警。此外,東莞多個網站色情信息廣泛流傳,嫖客在網絡論壇中公然分享色情服務經歷。

無視黃業曝光 酒店如常營業

昨天下午,記者致電央視報道中涉事的東莞喜來登酒店,該酒店方面表示,昨天全天正常營業,可以預定房間、桑拿和KTV包房,生意並未受到任何影響。前台工作人員甚至對酒店涉黃並不諱言,還暗示記者可以提供「特殊服務」。厚街鎮政府發言人林景暢向本報證實,該鎮所有酒店仍然正常營業。東莞公安局發言人何國晉則表示,警方已經派警員到現場核實情況,如果確有違法行為將依法採取措施。

此前,央視也曾多次報道東莞星級酒店涉黃,2012年央視對東莞娛樂場所色情業的曝光就曾掀起一場掃黃風暴。在百度新聞搜索中,關於東莞涉黃的新聞報道及轉發多達150多萬條。東莞曾多次掀起掃黃風暴,僅去年東莞警方掃黃行動近50次,抓獲涉黃人員逾3,000人。但這些掃黃行動僅僅停留在不時「突擊檢查」,東莞色情業仍反覆「復燃」,中堂鎮君湟酒店就曾在2011年12月、2012年6月和2013年5月3次涉黃被查封。

相關新聞
習近平談執政心路:不允自己分秒懈怠 (圖)
財爺:適時取消一次性紓困 集中資源拓長遠 (圖)
林奮強:「拓嶼」解決居住就業 (圖)
東鐵一日兩事故 車頂爆火花 (圖)
工聯會:東涌發展剔填海 免屏風樓「殺」漁村 (圖)
建地下城擴零售業 須克五難題 (圖)
深圳推12重點區 加快一體化 (圖)
中國經濟總量有望破10萬億美元 (圖)
東莞酒林慾池 裸舞選秀肆虐 (圖)
「張王會」明登場 兩岸邁新階段 (圖)
舛添要一任東京都知事 料鞏固安倍政權 (圖)
英諜美人計敲詐 操控記者放流料
耆康會指10年增12400安老宿位恐未夠
教職博覽擺檔 警吸逾千新血 (圖)
王國興:鄉局組黨參選 壯建制派勢力 (圖)
三口家垃圾費 多倡每月不超30元 (圖)
雪上技巧如願進決賽 中國小鳥冬奧首飛露鋒芒 (圖)
憧憬美緩退市 港股外圍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