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理大3,900健兒參賽 「最鼎力支持」5連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雅艷)一年一度的「渣打香港馬拉松」被視為本港具代表性的大型體育活動,自然吸引各院校大堆頭參與,競逐「最鼎力支持大獎」殊榮。香港理工大學今年派出逾3,900名健兒參賽,刷新「人數最多的單一隊伍」紀錄,連續5年膺得「最鼎力支持大獎」冠軍。

啦啦隊成員亦逾200人

每年「渣打香港馬拉松」參賽人數最多之首10個機構或團體,均會獲大會頒發「最鼎力支持大獎」。連續6年組隊參賽的香港理工大學跑手人數與年俱增,今年便派出逾3,900名賽跑選手及逾200啦啦隊成員參賽,創下連續5年刷新大會歷年「人數最多的單一隊伍」之紀錄,及五奪「最鼎力支持大獎」冠軍。

「理大長跑隊」籌委會發言人表示,理大昨日在維多利亞公園終點站設置攤位,由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派出專業物理治療師,即場為理大跑手提供簡單治療及專業意見。

另外,自2006年起組隊參賽的香港大學亦是「十大最鼎力支持大獎」得獎團體之一。過去9年,港大共派出9,300成員參與賽事。港大隊伍今年則以「United We Run!」為口號,並本荂u卓越頭腦建基於健康身體」的信念,組隊參與渣打馬拉松盛事,藉此推廣長跑運動,鍛煉耐力、鬥志與體魄。

相關新聞
街頭辱客 全港激憤 (圖)
對港觀感 穗深客不同
業界批搞事者打碎港人飯碗
個人遊激活經濟強勁復甦
天涼好跑步 渣馬傷患近年新低 (圖)
30跑手受傷或不適送院 (圖)
埃塞選手包辦男女全馬冠軍 (圖)
姚潔貞揚威渣馬10公里賽
無臂女失明生 相伴跑足10公里 (圖)
名人跑「領袖盃」 高永文奪精神獎 (圖)
理大3,900健兒參賽 「最鼎力支持」5連冠
四金牌得主參賽 為殘奧精英籌款
輪椅選手怨規定嚴 大會:為安全虓Q (圖)
網民製真正面書回顧挺CY (圖)
梁愛詩:提委會「機構提名」表達清晰 (圖)
批有人拒商量致分歧大
南區四鄉村兩年後獲自來水
財爺籲輸外勞覓地達共識拓經濟 (圖)
客屬總會聚鄉情慶新禧 (圖)
油尖文藝協辦新春書畫雅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