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淑梅足跡:Chi Lam正能量的偶像


車淑梅

COOL魔魅力沒法擋,那個下午他戴茪荈妓棺銵A穿荈瞼祫麂奎i香港電台大堂,即引起現場少女的尖叫,張智霖實在跟廿三年前別無兩樣,一樣的陽光大男孩。

這位當年從澳洲回港度暑假的學生,藉茠磼j上山安娜的關係加入了樂壇。「我移民前與表姐等十多廿人同住在灣仔一間五百多呎的屋子裡。八、九歲已見過不少明星到訪,露雲娜、肥媽和梁家輝哥哥。我從來沒想過加入娛樂圈,只想做一個生活產品的發明人。」

《現代愛情故事》面世,張智霖和許秋怡被撮合成一對,Chi Lam坦言對秋怡有感覺,只是沒有發展,回想起來,是一件青b美麗的往事。實在,Chi Lam命中注定有個非常太太--香港小姐、兩屆影后的袁詠儀。九三年他們在北京結片緣,靚靚主動約會智霖吃火鍋,就這樣他們戀起來了。

有指Chi Lam是追女仔聖手,他搞笑的承認,否則又怎可以追袁靚靚到手。「拍拖有個不變的定律,開始互相欣賞,接茪洮黤u處,再而分手,又去展開另一段感情......既然情投意合,我決定不換了。」不單不換,很快也就公開了。「我們都不習慣地下情,太辛苦,公布天下,舒服晒。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

九三年拍拖,靚靚獲最佳新人獎,九四、九五年得影后大獎,Chi Lam沒有自卑和消極,「她跟我走在一起連連獲獎,證明我對她的啟發有多大,哈,我旺女朋友呀!」Chi Lam依然努力,直至拍了《十月初五的月光》,初哥哥大受歡迎,獲得了最受歡迎角色獎項,工作有了成績,他決定在新加坡向女友求婚。

二○○一年他買了兩盒小首飾,燭光晚餐中,他先送一盒,靚靚滿心歡喜以為是求婚戒指,打開,耳環一對,難免失落。鬼馬的Chi Lam等了一陣子才將另一盒奉上,噢,真的是戒指,開心得不用他跪下也答應了婚事。

婚後五年,宣布懷孕:「太好了,是最好的年份,婚後適應了,平淡了,孩子就是最佳添加劑。」Chi Lam愛魔童,最愛帶他無牽無掛的四處跑,他要將兒時失去的父愛補償給兒子,也因父母離異的「加持」,他要擁有一生一世的婚姻。

好一個愛家的大男人,他提醒粉絲們:「你喜歡COOL魔,我很高興,因為這個角色是飛機師,多情多女朋友,私底下我又是個明星,有幸福家庭,但,我想大家知道除了表面,擁有正能量和健康人生觀最為重要。」我也愛COOL魔真人版,香港正需要這樣形象的偶像!

相關新聞
郝立仁:尋找那個地區的氣味和顏色 (圖)
創作對談:三國名馬「赤兔」的卡通化 (圖)
百家廊:「花園之國」巡禮 (圖)
琴台客聚:開春浪漫談 (圖)
翠袖乾坤:早飯
海闊天空:春節外遊
見多識廣:小山久子小姐
思旋天地: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淑梅足跡:Chi Lam正能量的偶像
歷史與空間:寒衣做好送親人
生活點滴:在隆中踏雪尋梅 (圖)
詩意偶拾:江南雨
亦有可聞:馬蹄潤冬 (圖)
豆棚閒話:舞蹈的懸念 (圖)
畫中有話 (圖)
郝立仁:尋找那個地區的氣味和顏色 (圖)
創作對談:三國名馬「赤兔」的卡通化 (圖)
百家廊:「花園之國」巡禮 (圖)
琴台客聚:開春浪漫談 (圖)
翠袖乾坤:早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