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期僅過三分一 無設立「連任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李薇)昨日有報道指,特首梁振英已開始籌備2017年競逐連任,並已組織「連任辦」負責有關方面的工作。梁振英昨日表示,自己5年任期才過了三分之一,不會在這個時間去說連任的事,自己目前的重點工作,是和特區政府整個班子落實好其競選政綱,「沒有一個所謂『連任辦』的存在」。

梁振英昨日回應有報道指他已成立「連任辦公室」,計劃在2017年競逐連任時表示,自己的5年任期才過了三分之一,「我看沒有哪個政府的領導人在其任期過了三分之一的時候去講是否連任......這是將來的事」。現在,他會和特區政府班子一起做好三方面的工作,包括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維護香港核心價值--人權、民主、法治,及與內地建立良性互動關係、共同發展共同繁榮。

他並強調,其班子的問責官員和廣大公務員都十分齊心,也十分得力,故特區政府才能在過去的10多個月的任期內,逐步落實他在政綱中對市民作出的承諾,「沒有一個所謂『連任辦』的存在,我現在的工作重點是做好在政綱中給大家的承諾」。

羅太:從未聽過

就報道指,現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是「連任辦」的核心成員,羅范椒芬昨日在一公開活動後強調「絕無此事」,自己從來無聽過「連任辦」,不知為何會傳出有關的消息,亦對消息的來源有疑問。

相關新聞
「三堆一爐」過首關 (圖)
議員憂撥款後淡化減廢 (圖)
世綠組織料能「再過兩關」
做足工夫 重推方案 (圖)
各界批反對派絕食遊行煽「佔中」 (圖)
內會通過訪滬 反對派續「扭擰」 (圖)
晤王光亞李飛良機 特首盼議員珍惜
特首:港非獨立經體 須與他城合作 (圖)
看望汕大港生 與工總實業家對話 (圖)
港人投資潮汕 CY盼兩地雙贏
任期僅過三分一 無設立「連任辦」
羅太:「兩會」點出10年施政方向 (圖)
逾80%港人支持兩地經濟融合
鍾庭耀拒認民調誤導 張志剛質疑 (圖)
鍾認1997年曾用「50分合格」概念 (圖)
羅太:中央「愛國愛港」要求不變
「鍾氏民調」5點質疑與回應
廿四味:曾主席老貓燒鬚?
服務南豐逾十載 民記李清霞參選 (圖)
60%西九新增地積 撥文藝民政局料夠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