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伍華生考察大馬華人史

2014-04-03
■伍華中學師生上月到馬來西亞考察,認識當地社會發展,以及華人的生活情況及相關歷史。 學校供圖■伍華中學師生上月到馬來西亞考察,認識當地社會發展,以及華人的生活情況及相關歷史。 學校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天主教伍華中學為促進學生跨學科學習,上月特別舉辦了為期5天的「馬來西亞華人歷史、地理文化及科學考察團」,讓同學認識中國人在馬來西亞的歷史及情況,同時希望通過參觀名勝古蹟,了解馬來西亞的歷史、地理、文化與科學知識,擴闊視野。

是次考察團行程包括參觀唐人街、螢火蟲自然生態區、High 5 麵包城、蝴蝶公園、雞場文化街、雙子塔、土生華人博物館、鄭和文化館及國家動物園等著名景點,伍華中學學生們亦有機會與馬來西亞學生交流,加深雙方的相互了解與認識。參與的學生都認為從中學習不少知識,感到獲益良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