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毒婦倒斃茤 男友「伴屍」偷錢


放大圖片

■死後4日才被男友報警女子屍體由仵工移離現場。

稱「不捨得女友」4日後報警 盜用死者卡提款被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杜法祖)旺角弼街昨凌晨揭發伴屍案。中年男女涉茤苳獄藾禲u開餐」吸冰,其間疑女方羊蒍g病發猝死,男友聲稱「不捨得女友離開」伴屍4日始報警,但被揭發其間曾盜用死者銀行提款卡提款,涉嫌「盜竊」被捕。警方將案列「屍體發現」處理,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調查,稍後會驗屍確定女死者死因有否可疑。

現場為弼街64號錦華大廈5樓一有2間套房的單位,女死者姓溫,46歲,據悉生前患有腦癇症(羊蒍g),與在案中被捕47歲姓謝男友租住上址一間套房。

屋內發現吸食冰毒工具

昨凌晨2時許,謝報案指其女友昏迷上址,救護員到場證實女子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方調查後揭發女子原來早於上月31日已被發現昏迷不治,相信有人伴屍4日後才報警。

由於屍體有瘀傷,頭部有傷痕,警員認為有可疑,立即封鎖現場並通知上峰,隨後大批探員到場通宵調查蒐證,其間在屋內發現有吸食冰毒工具。

法醫官昨清晨亦奉召到場檢驗屍體,重案組探員分成多組在大廈進行問卷調查,向住客了解2名事主的關係及背景。女死者屍體稍後由仵工舁送殮房,等候剖驗以確定死因。

疑食過量冰致腦蒍g發作

現場消息稱,女死者與男友疑均有毒癖,不排除有人事前曾一同吸食過量冰毒,致腦癇症發作撞傷昏迷,其間男友醒來發現女友已猝死。有人事後向警方聲稱,因「不捨得女友離開」,致伴屍4日才報警。

警方調查期間揭發有人涉在女友死亡後,曾盜用女友的銀行提款卡並提取帳戶內現金,遂以「盜竊」罪將謝拘捕帶署調查,又在單位內檢走一批證物,包括飲品樽、懷疑吸毒用工具及一部DVD機等檢驗。

相關新聞
65歲退休 長命公僕長命做 (圖)
各界狠批李柱銘陳方安生賣港 (圖)
管浩鳴:宗教界不願見癱中環釀動亂
建造界:政改需均衡參與循序漸進 (圖)
祭祖趕潮流 保健紙紮品應市 (圖)
滬女大馬被綁 京促全力營救 (圖)
內地試水共有產權 解決夾心層置業 (圖)
原區安置難 累舊h重建慢
毒婦倒斃茤 男友「伴屍」偷錢 (圖)
業界倡建巨館吸演唱會遊客 (圖)
再培訓局暑期試點釋「婦力」 提供最多17萬培訓額 (圖)
386「垃圾修訂」阻審財案 反對派又害基層 (圖)
外交部:中方搜尋不斷加碼 馬警疑機上山竹果或植入炸彈 (圖)
中國首型商用「海上飛船」通過認證 (圖)
茂名:PX未達共識不啟動 「坦克進城」屬謠言 (圖)
王郁琦:服貿若修改 兩岸須重啟談判 (圖)
旱災「烏」雲夾擊 全球糧價10個月新高 (圖)
美暗設「古巴twitter」搞顛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