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大福擬10年內新增2000店


放大圖片

■新世界發展主席鄭家純。 方楚茵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楚茵)周大福(1929)主席鄭家純昨於集團85周年活動上指,周大福上市兩年來一直計劃發展,雖曾受市況及經濟影響出現阻滯,加上去年市道暢旺令第二年銷售未能持續高增長,但預期未來幾年年度平均銷售增速將逾20%,但會關注自由行、內地及國際經濟及息口走勢等影響。同時計劃未來10年內將旗下店舖數目增至4,000間。

有信心年均銷售雙位增

對於早前周大福公佈截至3月底的第四季季績,港澳地區營業額及同店銷售分別按年跌3%及9%,鄭家純強調,對內地及港澳業務非常有信心,更預期今年港澳同店銷售增長可回到正增長。

鄭家純又公佈,集團計劃未來10年內將旗下店舖數目由現時逾2,000間增至4,000間,更笑言應可超標達成。集團董事總經理黃紹基則補充指,現時集團每年新增約200間新店,當中六成將設於內地增長動力較強的三四線城市,有信心可達成10年增至4,000間分店目標,因據調研,周大福合適進入城市多達700多個,現時只發展了其中400多個。而去年增長迅速的電子商貿渠道,今年將加大線上線下合作,預期可達雙位數增長。

現在是私有化新中時機

對於新世界發展早前公佈私有化新世界中國(0917),作為新世界發展主席的鄭家純表示,現時乃私有化新中的好時機,因內地政策仍未明朗,若待政策明朗才提私有化,私有化作價可能上升。他又指,仍看好內地房地產市場發展,目前只是內地個別城市房價偏高,其餘城市房價仍偏低。

相關新聞
12%港企擬撤離珠三角 (圖)
工總珠三角港商調查撮要
盼增加大亞灣供電比例 (圖)
CFO憂內地經濟放緩多於美退市 (圖)
廣交會今開幕 料吸20萬採購商 (圖)
穗酒店房價漲幅縮水
野村料內地今季GDP降至7.1%
鄭家純料樓價跌10% 相信港府有退市部署 新世界加快賣樓增土儲 (圖)
「3D辣招」內容撮要及立法進展 (圖)
高力分析:中資拓海外房產料倍增
城市花園低層減8.9%甩貨
蔚林加推60伙入場費363萬
細價二手私宅買賣登記創新低
內地客付稅22.5%購天晉
山頂嘉麗園1.85億易手
油麻地碧街地舖2280萬沽
「滬港通」額度先到先得 股民直接使用人幣 不用在對方市場開戶 (圖)
港股悶局 資金續炒「滬港通」板塊 (圖)
摩根:港人投資信心回落 (圖)
信証入股美券商 BTIG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