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活醫藥3.6億入主東迪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楚茵)金活醫藥(1110)昨公佈,與趙志剛就建議收購深圳東迪欣科技55%股權訂立意向協議。東迪欣科技於內地從事電物理治療儀以及普通診察器械的研發、製造及銷售,是次收購代價3.64億元(人民幣,下同)。若收購完成,金活將擁有55%股權,趙志剛及或趙雯擁45%,於建議收購完成起三年內,股東不得將股權轉讓予任何第三方。

金活認為,訂立意向協議及擬進行的建議收購可將其業務拓展至醫療器械的製造與銷售市場,大量增加集團銷售收入、利潤及毛利率,並與現有業務產生協同效應。另據該意向協議,趙志剛向金活保證,東迪欣於截至2014年底、2015年底及2016年底的經審核稅後淨利潤將分別不少於3,100萬元、3,400萬元及3,800萬元。若未實現各年度的保證利潤,趙志剛及趙雯須共同及個別於東迪欣相關年度審核賬目出具後向東迪欣作出現金補償。若實際稅後淨利潤為負數,則二人須支付相關年度的保證利潤。

若二人未向東迪欣作出現金補償,則須向金活作出現金補償,或按二人於東迪欣的股權比例所佔未分配利潤扣除補償金活的金額,或將兩人所持股權轉讓予金活。金活與趙志剛亦已同意東迪欣於截至2014、2015及2016年底止年度實現各年度保證利潤後,將東迪欣及其附屬公司業務單獨上市。

相關新聞
萬伙落成壓塌市 業主接受現實 新樓7折搶租客 (圖)
盤源充裕 業主心急放租
瓏門呎租20元 貼近廿五年舊樓
部分近期已入伙新盤 (圖)
部分即將落成新盤 (圖)
「反自由行」重創港零售業 有零售商生意跌三成 (圖)
地產界:一線街舖租金料挫8%
「五一」冷風 急凍澳門零售業 (圖)
中銀卡:股樓淡簽賬增長料放緩 (圖)
長和股東會李嘉誠不見記者
本報專訪:金輪天地樂觀內房市場 (圖)
長和除淨影響 港股料低開
華為任正非:不上市贏對手 (圖)
大行透視:併購活動支持 英鎊續走強
巴菲特:理財要由小孩開始
金活醫藥3.6億入主東迪欣
中行夥前海辦「港企入駐會」
創意錢途:80後愛冒險 網遊手遊創業 趙子君寫App賺第一桶金 (圖)
增投入感:童話故事攻國際
追求夢想:在美單打獨鬥 瓣T萬美元返港創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