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五邑青年總會千人燒烤同樂


放大圖片

■黃達東會長、甄韋喬主席、郭振邦常務副會長、林智遠常務副會長、陳耀雄副會長、胡智政副會長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五邑青年總會日前於大美督燒烤場舉辦了親子燒烤同樂日,當日出席的人數包括家長及小朋友達近1,000人。

籌辦世界江門青年大會

香港祖籍在江門五邑的人士超過125萬人。香港五邑青年總會特意舉辦大型活動、社會服務等,提供一個交流平台,凝聚及團結在港之五邑青年,本年度的首個大型活動於勞動節當日舉行,總會更獲得多個協辦團體的支持,攜手合作,最終活動順利完成。

當日天公作美,天清氣爽,五邑青年總會會長黃達東聯同常務副會長兼活動籌委會主席甄韋喬及會董會、各區參加者於大美督燒烤場共度歡樂時光。總會當日更安排不同的娛樂節目,包括抽獎環節、魔術表演等帶起全場氣氛。魔術師的賣力表演及出神入化的扭汽球技術,令大人、小朋友樂開懷。總會最後還安排拍攝大合照,與約800位的參加者一同大聲喊出「五邑,加油」的口號,為在港五邑人及總會本年度承辦的「2014年世界江門青年大會」加油。

相關新聞
余國春率港僑聯訪澳門 (2014-05-12) (圖)
中出婦女部率中學生江門交流 (2014-05-12) (圖)
新總邀劉江華講落實普選 (2014-05-12) (圖)
何鴻燊曾憲梓等獲「特別榮譽獎」 (2014-05-12)
五邑青年總會千人燒烤同樂 (2014-05-12) (圖)
鍾錫熙長洲安老院嘉許義工 (2014-05-12) (圖)
中山大學校長許寧生訪中總 (2014-05-10) (圖)
寧波鄉賢歡宴余紅藝一行 (2014-05-10) (圖)
東區婦女會母親節敬老大會 (2014-05-10) (圖)
葛州鄉親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4-05-10) (圖)
九龍總商會慶母親節 (2014-05-10) (圖)
世貿基金籌備澳洲祈禱會 (2014-05-10) (圖)
候任駐粵辦主任訪廠商會 (2014-05-10) (圖)
華革會慶65周年 500人歡聚 (2014-05-09) (圖)
青海政協秘書長訪港晤港區委員 (2014-05-09) (圖)
天津濱海:讓港商充滿希望 (2014-05-09) (圖)
甬港澳台青年華商論壇港開幕 (2014-05-09) (圖)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訪本報 (2014-05-09) (圖)
財政部資產評估中心主任訪本報 (2014-05-09) (圖)
九龍西潮人聯會 新會所落成啟用 (2014-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