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錫熙長洲安老院嘉許義工


放大圖片

■鍾錫熙長洲安老院嘉許義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鍾錫熙長洲安老院義工嘉許禮日前假鄉村酒樓舉行,特邀中西南及離島區民政專員彭潔玲主禮,同時設齋盆菜招待全體義工,場面熱鬧非常。

鍾錫熙長洲安老院主席梁金塘致辭時表示,義工嘉許禮目的是於區內推廣義務工作,同時答謝支持該會義務工作的義工及團體,鼓勵不同年齡群參與社區事務,發揮互助互愛精神,尤其是長者們參與義務工作,繼續貢獻社會,提升長者積極正面形象,推廣「老有所為」精神,創造豐盛晚年。

梁氏介紹該會響應社署義工運動的主題,以「義工.生活新態度-始於生活 融於生活」作為活動口號,按不同團體及個人義工的能力和專長,推廣合適的義工項目,以服務不同社群。近年更有不少義工聯同家庭成員一起參與義務工作,共享天倫之時,亦為有需要人士帶來關懷與希望。該會更希望鼓勵義工把義務工作的核心價值融入日常生活之中,使義務工作不單只是一個「活動」、一個「項目」,更是一份「心意」及一種「生活態度」。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只要每個人都能夠伸出助人之手,將服務他人的熱誠及關愛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之中,生活及社區變得更美好。

嘉許禮上分別頒發了個人及團體最高服務時數獎,包括青年組、成人組及長者組;90歲以上高齡義工獎;個人義工年度章及5年章等獎項。

相關新聞
余國春率港僑聯訪澳門 (2014-05-12) (圖)
中出婦女部率中學生江門交流 (2014-05-12) (圖)
新總邀劉江華講落實普選 (2014-05-12) (圖)
何鴻燊曾憲梓等獲「特別榮譽獎」 (2014-05-12)
五邑青年總會千人燒烤同樂 (2014-05-12) (圖)
鍾錫熙長洲安老院嘉許義工 (2014-05-12) (圖)
中山大學校長許寧生訪中總 (2014-05-10) (圖)
寧波鄉賢歡宴余紅藝一行 (2014-05-10) (圖)
東區婦女會母親節敬老大會 (2014-05-10) (圖)
葛州鄉親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4-05-10) (圖)
九龍總商會慶母親節 (2014-05-10) (圖)
世貿基金籌備澳洲祈禱會 (2014-05-10) (圖)
候任駐粵辦主任訪廠商會 (2014-05-10) (圖)
華革會慶65周年 500人歡聚 (2014-05-09) (圖)
青海政協秘書長訪港晤港區委員 (2014-05-09) (圖)
天津濱海:讓港商充滿希望 (2014-05-09) (圖)
甬港澳台青年華商論壇港開幕 (2014-05-09) (圖)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訪本報 (2014-05-09) (圖)
財政部資產評估中心主任訪本報 (2014-05-09) (圖)
九龍西潮人聯會 新會所落成啟用 (2014-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