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搗公屋毒品中心 警拘2少年1中年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警方前日在油塘h搗破一毒品分銷中心,當場拘捕2名涉嫌販毒的16歲少年及一名中年女子,搜獲460克俗稱「K仔」的懷疑氯胺酮毒品,總值5萬元;另查獲電子磅等毒品包裝工具。警方正調查毒品來源及銷售對象,以及背後是否有集團操控。

被捕3人分別為35歲姓黎女子和2名16歲少年,涉嫌販毒被扣查。觀塘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獲悉有人用油塘h貴塘樓一公屋單位,闢作毒品包裝分銷中心。經深入調查後,警方掌握可靠線索,前日下午4時,突擊搜查目標單位,查獲約460克俗稱「K仔」的氯胺酮毒品、電子磅等包裝工具。同時,涉嫌販毒的一名中年女子及2名16歲少年被捕。屋內一隻雪橇犬乏人照顧,一併帶返警署。

搜樓上吧及公廁對開擒2漢

另一邊廂,警方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警員,昨凌晨零時許,根據線報突擊搜查棉登徑13號一間樓上酒吧,於一名23歲姓魏男子身上查獲約12克俗稱「K仔」的氯胺酮,以及約15克可卡因,市值共約2.5萬元,該男子涉嫌販毒被捕。

昨清晨5時,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警員採取掃毒行動,根據線報,在屯門青楊街一個公廁對開,截查一名26歲姓傅男子,在他身上搜獲2包共重約30克懷疑「冰毒」,市值約1.3萬元,男子涉嫌販毒被捕。

至於深水囃粥炟S別職務隊警員,前日下午4時許,亦在區內掃毒。探員於福榮街50號截查一名40歲姓趙可疑女子,在她身上搜獲60粒懷疑海洛英,隨即把她押到石硤尾h美賢樓住所搜查,再搜獲90粒懷疑海洛英、少量懷疑冰毒和氯胺酮及一個冰壺,截獲毒品共重約42克,市值約3.2萬元。她涉嫌「販毒」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當場被捕,帶署通宵扣查。

相關新聞
犯法「佔中」恐釘牌 余若薇閃縮求自保 (圖)
反對派大佬拒癆i 刑責盡推參與者 (圖)
話你知:「佔中」涉嫌觸犯多宗罪
特稿:犯罪記錄留烙印 影響前途毀一生
鼓吹市民做死士 余大狀坐享其成 (圖)
敢拉不敢認 財爺批賴皮閃縮 (圖)
議員回應 :「阻住地球轉」 建制派挺剪布 (圖)
拉布令政策塞車 局長盼反對派收手
曾德成:教育局長有責任提醒學生
黎棟國:師生討論「佔中」應理性分析
陳永棋籲聚焦提委會組成
昔購莞房成風 今淪燙手山芋 (圖)
樟木頭近5年樓價供應成交變化 (圖)
港商爛尾樓成「跳樓勝地」 (圖)
房產證辦廿年幾被「賣豬仔」 (圖)
莞環境轉差買樓趨謹慎 (圖)
大膽賊潛香燭店偷「關公錢」 (圖)
豪宅搭棚招賊 2萬美金被盜 (圖)
搗公屋毒品中心 警拘2少年1中年婦
2港青澳門販毒遭羈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