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僑聯首長拜會梁振英


放大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右六)、民政局局長曾德成(前排右四)與港僑聯會余國春(前排右五)、陳有慶(前排左五)等一行合影。

余國春陳有慶陳金烈陳智思等出席 堅決護港繁榮反「佔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中國僑聯副主席、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陳有慶,常務副會長陳金烈、陳智思等一行日前拜訪行政長官梁振英。余國春表達了該會堅決反對有人搞違法「佔中」的態度,歡迎及堅決支持國務院日前發表的《「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有助社會全面準確認識和理解「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繼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大好局面。

余國春、陳有慶、陳金烈、陳智思等港僑聯會首長日前赴禮賓府拜會特首梁振英,獲梁振英親切會見。梁振英對港僑聯會首長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對香港僑界多年來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繼續繁榮穩定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及鼓勵他們要繼續關心青年,多做青年的工作,廣泛凝聚社會正能量。

賀國慶會慶 邀特首主禮

余國春介紹了該會在「香港政改諮詢」活動中所開展的工作和建議意見,反映該會以及基層民眾強烈關注和擔憂「佔中」行為可能產生的嚴重後果,表達了該會堅決反對社會上有些人搞違法「佔中」的態度。

他並表示,該會歡迎及堅決支持國務院日前發表的《「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這將有助社會全面準確認識和理解「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繼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大好局面。

余國春對行政長官多年來關心和大力支持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出席該會舉辦的各項大型活動表示感謝,又邀請行政長官出席和主禮該會即將舉辦的「慶祝國慶65周年暨該會成立10周年會慶」系列活動。

陳智思王欽賢李碧b等抒己見

陳有慶、陳智思、王欽賢、李碧b、李潤基、沈家燊、徐新英等也就當前香港社會所關心的問題陳述了看法,表達了意見。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等陪同梁振英會見。

參加拜訪的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首長還有副會長王欽賢、李碧蔥、李潤基、王錦彪、李家傑、鄧楊詠曼、黃英來、沈家燊、李文俊,秘書長陳志煒,司庫黃楚基,常務副秘書長程燕,副秘書長徐新英、鄭玉蘭、廖宇軒及辦公室主任李金林等。

相關新聞
港僑聯首長拜會梁振英 (2014-06-19) (圖)
港粵仁達聯誼會訪澳門仁協之友 (2014-06-19) (圖)
郭英成再捐兩千萬興學 黃蘭發接收 (2014-06-18) (圖)
中總慶回歸千店有折扣 (2014-06-18) (圖)
港島聯會開展義工行動 (2014-06-18) (圖)
滇港人才高級研修班開課 (2014-06-18) (圖)
李嘉誠基金兩千萬助內地社工服務 (2014-06-18) (圖)
香港藥行商會研拓內地市場 (2014-06-18) (圖)
統促會港總會赴廈海峽論壇 (2014-06-17) (圖)
九龍婦聯執委就職聯歡 (2014-06-17) (圖)
長江集團公益金籌款蟬聯三甲 (2014-06-17) (圖)
福建社聯青委愛心糭敬老 (2014-06-17) (圖)
新總邀梁蠸敶苂憪蔥o展 (2014-06-17) (圖)
莊采芳莊重文獎學金 福州惠200學子 (2014-06-17) (圖)
中總逾千人睇好戲慶回歸 (2014-06-16) (圖)
龍總筵開四十席慶父親節 (2014-06-16) (圖)
特寫:李光華歎美食觀世盃 (2014-06-16)
義工聯盟無懼風雨啟動 (2014-06-16) (圖)
特寫:千生日蛋糕滿載愛心送社區 (2014-06-16) (圖)
香港義工聯盟組織架構 (2014-06-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