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和富社企啟動「LOVE @1」送暖


放大圖片

■主辦機構代表與嘉賓共同主持「同舟共勉.愛家愛港」大型活動啟動禮。 曾慶威 攝

籲市民愛家人愛香港 每日電話電郵短訊共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由和富社會企業主辦、民政事務局及公民教育委員會合辦的「同舟共勉.愛家愛港」大型活動於上周六假葵芳新都會廣場舉行啟動禮。和富社會企業會長、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李宗德、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活動顧問委員會及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等主禮。活動由7月至明年1月,將透過系列社區活動、展覽、訓練課程及社會服務,呼籲市民愛家人愛家園,共創和諧共融社會,為更美好香港而努力。

石丹理在活動啟動禮上表示,是次活動以「同舟共勉.愛家愛港」為主題,宣揚關愛、尊重、包容和負責等正面信息,發揮「一家人」互助互勉、關愛扶持、和睦共融的核心價值。

石丹理:實際行動弘揚關愛

他續說,活動以「LOVE @1」為口號,鼓勵大家每天中午1點時,以電話、短訊、電郵等,以至是一個擁抱,用實際行動來關心和支持身邊的人,尊重和包容不同的聲音,將關愛之情傳播到社會每一個角落,讓愛遍滿全城,共創和諧共融社會。

曾德成:發揚包容互助精神

曾德成在致辭時表示,是次活動不僅令受助人得到適切的服務,同時令助人者得到難得的體驗和滿足感,推動社會發揮互助共勉和包容關愛的精神,如合作單位樂動音樂團的一眾小學生,在接受音樂培訓後,會到社區進行探訪和表演,發揚關愛精神,合力建設香港美好「大家庭」。

他最後希望香港市民,尤其是青少年,通過參與各項推廣活動,從而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尊重、包容、負責任和關愛等核心公民價值,為社會和諧穩定出一分力。

李宗德冀跨界合作深入社區

為宣揚「同舟共勉.愛家愛港」精神,李宗德帶同女兒一家5口出席是次活動,鏡頭前温馨洋溢,他表示「同舟共勉.愛家愛港」大型活動會跨界別合作,走進校園和社區,使社會出現更多的愛和關懷,實踐「人和家富,民和國富」的願景。

「同舟共勉.愛家愛港」各項主題活動將會持續至2015年1月,7月至10月展開之「愛.擁抱Big Hug」攝影比賽,以擁抱為主題,優勝作品會作巡迴展覽;由小學生組成的「樂動音樂團」在7月至12月會為社區帶來動感的音樂表演﹔於9月至10月開設精神健康急救基礎課程,於全港不同的社區宣揚正面的精神健康。

相關新聞
和富社企啟動「LOVE @1」送暖 (2014-07-23) (圖)
新來港婦升呢保健按摩高手 (2014-07-23) (圖)
中央文獻研究室副秘書長訪本報 (2014-07-23) (圖)
上海人民企業金福音訪本報 (2014-07-23) (圖)
青少年領袖發展系列啟動展潛能 (2014-07-23) (圖)
博愛醫院董事局訪浸大 (2014-07-23) (圖)
林容生「情繫武夷山」畫展開幕 (2014-07-22) (圖)
王國強:新階段做好三件事 (2014-07-22) (圖)
愛心滿東華 群星助籌款 (2014-07-22) (圖)
婦聯蘇西智議員辦派慳電膽 (2014-07-22) (圖)
李行齊魔術表演 慈善場派免費券 (2014-07-22) (圖)
廣東社總冀蒐15萬簽名反「佔中」 (2014-07-21) (圖)
「愛我中華」火車團赴廣西聯誼 (2014-07-21) (圖)
本報專訪:王東昇書畫微雕在港展出 (2014-07-21) (圖)
新華書畫院港分院貴州采風 (2014-07-21) (圖)
何文田坊會辦傷健嘉年華 (2014-07-21) (圖)
饒宗頤書畫大系書展亮相 (2014-07-19) (圖)
中總岳陽工商聯研討班結業 (2014-07-19) (圖)
油尖旺婦女會賀回歸暨會慶 (2014-07-19) (圖)
澳門中華文促會「環球華彩」團訪滬 (2014-07-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