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少年領袖發展系列啟動展潛能


放大圖片

■教育局吳克儉局長、香港山西商會會長胡曉明與合辦單位香港智道總會會員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香港青少年領袖發展協會主辦、香港智道總會合辦的「青少年領袖發展系列2014」於7月18日假數碼港商場舉行啟動禮。應邀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香港智道總會首席名譽會長暨香港山西商會會長胡曉明,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召集人葉永成,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徐英偉等。

吳克儉胡曉明等主禮

今屆「青少年領袖發展系列2014」的口號是「多元發展匯創意,自強不息展潛能」。智道總會作為籌辦機構希望透過舉辦一系列工作坊、分享會、比賽、匯演及義工服務等,為青少年提供一個發揮創意及潛能的平台,鼓勵他們自強不息,奮發向上,創造豐盛人生。主辦機構希望整個活動能服務到5,000名學生。

整個系列活動亮點為「青少年創意體藝大賽」,希望青少年發揮創意,自創一套融合體育及藝術元素的舞台表演。是次比賽將邀請全港470多間中學及大專院校參與,並會分為中學組及公開組,進入決賽的隊伍會參與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青少年創意體藝大匯演」,與其他國家的表演隊伍一同在舞台上展現身手。

當天,活動代表有2011香港十大傑青伍樂成,全國青少年花式搖搖冠軍王斌,香港著名實力派歌手張立基的精湛表演,將啟動禮推上一個高潮。胡曉明並代表活動籌委會委任2011香港十大傑青伍樂成為活動大使。

相關新聞
和富社企啟動「LOVE @1」送暖 (2014-07-23) (圖)
新來港婦升呢保健按摩高手 (2014-07-23) (圖)
中央文獻研究室副秘書長訪本報 (2014-07-23) (圖)
上海人民企業金福音訪本報 (2014-07-23) (圖)
青少年領袖發展系列啟動展潛能 (2014-07-23) (圖)
博愛醫院董事局訪浸大 (2014-07-23) (圖)
林容生「情繫武夷山」畫展開幕 (2014-07-22) (圖)
王國強:新階段做好三件事 (2014-07-22) (圖)
愛心滿東華 群星助籌款 (2014-07-22) (圖)
婦聯蘇西智議員辦派慳電膽 (2014-07-22) (圖)
李行齊魔術表演 慈善場派免費券 (2014-07-22) (圖)
廣東社總冀蒐15萬簽名反「佔中」 (2014-07-21) (圖)
「愛我中華」火車團赴廣西聯誼 (2014-07-21) (圖)
本報專訪:王東昇書畫微雕在港展出 (2014-07-21) (圖)
新華書畫院港分院貴州采風 (2014-07-21) (圖)
何文田坊會辦傷健嘉年華 (2014-07-21) (圖)
饒宗頤書畫大系書展亮相 (2014-07-19) (圖)
中總岳陽工商聯研討班結業 (2014-07-19) (圖)
油尖旺婦女會賀回歸暨會慶 (2014-07-19) (圖)
澳門中華文促會「環球華彩」團訪滬 (2014-07-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