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報明推贈閱版 頭版版式大改觀


放大圖片

新聞常新,夢想常在。圍繞本報定位,為進一步擴大社會影響力,從8月1日起,本報將推出贈閱版。與此同時,本報頭版版式亦相應改觀,將要聞與導讀兩大元素相融合,突出頭版導讀功能,並美化版面設計。

本報贈閱版總版數為7大張28個版。根據贈閱目標受眾的不同特點,贈閱版分校園贈閱版和其他目標讀者贈閱版兩類,在版面構成上將有所不同。其中,校園贈閱版包括重要新聞、新聞專題、港聞、社團新聞、論壇、中國新聞、國際新聞、教育、副刊等版面;其他目標讀者贈閱版包括重要新聞、新聞專題、港聞、社團新聞、論壇、中國新聞、國際新聞、財經、副刊等版面。

校園贈閱版周一至周五出報,周六日及公眾假期、學校假期不出報;其他目標讀者贈閱版周一至周五出報,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不出報。

贈閱版通過本報發行渠道免費派送推廣,遍及港九新界各區各領域。派送目標包括學校、商界、社團、社區中心/青少年服務中心、酒店、航空公司/巴士、港資及中資企業、中旅社、咖啡店、商場、連鎖集團酒家、健康院、屋h、醫院、特區政府機構等。

在推廣贈閱過程中,本報將與發行商加強溝通,確保現有訂戶繼續訂閱及有價發行攤點保持原有水平。

相關新聞
鐵證黎勾美亂港 (圖)
《蘋果》甘當PNAC反華馬前卒 (圖)
周永康「厚積薄發」一語成讖 (圖)
本報明推贈閱版 頭版版式大改觀 (圖)
疑周有外遇 前妻大鬧會場 (圖)
港股「七翻身」 市值增萬六億 (圖)
涉「黑金」四議員 交代不清即調查 (圖)
聯盟一呼百應 證「佔中」不得人心 (圖)
民間自發挺警 周日遊行打氣 (圖)
6年內實現1億農民落戶城鎮 (圖)
全城迎戰伊波拉 多招防範 (圖)
色魔泳池襲7學游水女童 (圖)
獅隧地質出事 沙中線或更遲
海園「激流」困19客一刻鐘 (圖)
鄒平學:中央對港權力全面 管治監督皆屬固有 (圖)
新疆恐襲 「喀交會」提前結束 (圖)
新制裁針對能源發展 美歐封俄咽喉 (圖)
伊波拉再殺仁醫 恐撲歐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