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性病疑傳妻 梅毒男愧疚跳樓


放大圖片

■風流漢疑因把性病傳染給妻子,在仁愛分科診所愧疚跳樓重傷,女工事後在現場清理玻璃碎片。

等檢驗報告借尿遁 廁所躍下撞爆玻璃簷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花柳」索命。一名男子疑因「風流」而染上俗稱「花柳」的性病梅毒,更懷疑傳染給妻子,致情緒出現問題,昨日他陪妻子到屯門眼科中心索取檢驗報告期間,突借尿遁,走入廁所爬窗墮樓,撞穿地下行人通道強化玻璃簷篷後墮地重傷。警方調查後懷疑他受情緒病影響而輕生。有消息指,男事主擔心將性病傳染給妻子,懷疑因感悔疚,未知檢驗結果就已幹出傻事。

事發現場為屯門屯利街仁愛分科診所眼科中心,上址提供多種醫療服務,其中5樓社會衛生科,提供治療性病及皮膚病。現場消息稱,有情緒病紀錄的林姓事主(59歲),今年初被驗出感染性病梅毒,他擔心45歲妻子亦被傳染,早前陪同妻子往檢查,至昨日返回分科診所索取檢驗報告,但出事時仍未知結果。

夫送院搶救 妻眼泛淚光

昨中午林陪妻子到五樓診所索取檢驗報告,但等候期間他表示要入廁,但一去不返。至中午12時26分,他被人發現由五樓男廁攀窗墮樓,直撼地下行人通道的強化玻璃簷篷。由於撞力極猛烈,其中1幅約兩呎乘兩呎的強化玻璃被撞毀,事主連同玻璃碎片直墮地面,手腳骨折重傷昏迷。

救援人員接報趕至替其急救,林妻聞訊亦匆匆落樓了解,見狀情緒激動,陪伴丈夫急送屯門醫院搶救期間仍眼泛淚光。警方經初步調查,證實事主有情緒病紀錄,懷疑他受病情影響,但是否因將性病傳給妻子,感悔疚而輕生,仍有待調查。

梅毒又稱花柳,是由梅毒螺旋菌所導致的性病,主要透過性行為傳染,亦可透過輸血傳播,也可由母親在懷孕或分娩時傳染給胎兒,導致先天性梅毒。梅毒是一種嚴重的性病,及早治療可以完全痊癒,但如果不加醫治,可以造成各種併發症,如心臟病、精神病,甚至死亡。

預防性病的最有效方法是與未受任何性病感染的人士保持專一的性關係。如果不能,就應該採取安全性行為,每次性接觸時都正確使用安全套,以減低受感染機會。

相關新聞
密件再證 毛涂陳「分肥」難抵賴 (圖)
踢爆反對派謊言電郵內容 (圖)
特稿:毛黎交往密 謊稱不熟悉
網民促「民主惡棍」下台
毛孟靜收夫捐50萬時間琣X (圖)
肥黎狂派350萬谷「公投」
各界:港人應看清反對派合謀亂港 (圖)
《蘋果》總編批議員出賣「金主」
「黑金」電郵內容 (圖)
大遊行「築」願和平普選 (圖)
「8•17」大遊行兼獻花#
首創「急步區」免「塞人」 (圖)
拒利誘「造數」 趕絕抹黑
新民黨籲遊行反「佔中」 (圖)
港繁榮穩定永遠排首位 (圖)
25新界青團聯署加入大聯盟 (圖)
周融駁《蘋果》抹黑:不會參加區選立選 (圖)
范太:「佔中」不可改變中央立場 (圖)
「十三學者方案」推改良版 倡沿用四界別 (圖)
教區籲各界商政改不忘民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