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復星4.51億歐元 競購葡萄牙醫企


香港文匯報訊 復星國際(0656)昨宣布,其持股80%的附屬公司Fidelidade加入對葡萄牙醫療企業ESPIRITO SANTO SAUDE(ESS)的競購戰,並提出全面收購,估計交易最高代價約4.51億歐元。要約價為每股4.72歐元,較周一收盤價4.7歐元溢價0.4%。

ESS於里斯本泛歐交易所上市,為主要從事經營急症護理醫院、門診診所、住院醫院、服務式長者住宿及國家衛生服務體系公私合營醫院的醫療保健集團。該公司2013年度除稅後純利約1,410萬歐元,截至今年6月底止的未經審核資產淨值約1.732億歐元。

在收購ESS的過程中,Fidelidade面臨不少競購對手。墨西哥Grupo Angeles Servicios de Salud SA於9月19日宣布,將8月19日提出的對ESS的現金收購報價從每股4.30歐元提高至4.5歐元。葡萄牙醫院運營商Jose de Mello Saude SGPS SA於9月11日出價4.4歐元。

相關新聞
瀚然150分鐘沽清50伙 套現12億 太古地產「低價高佣」開盤策略建功 (圖)
美聯:購買力流向新盤
星灣御呎價$13343 貼近二手
迎海•星灣御資料
海富一座呎價直撲2.5萬 (圖)
坪洲居民一致反對放寬密度 (圖)
新界四個上車盤「雙破頂」
思捷年閂119舖 扭虧賺2億 (圖)
跌至牛證重貨區 港股恐續調整 (圖)
李小加:滬港通料如期下月開通 (圖)
中廣核美亞孖展超購逾180倍
港銀穩資來源或需多實施四年 (圖)
128G iPhone 6 炒價曾穿底 炒家坐貨拒收 寄望「十一」翻身 (圖)
昨日先達iPhone 6 / 6 plus 回收價 (圖)
新創建稱今明年巴士不加價 (圖)
新世界系全年業績 (圖)
江南集團冀5年內外銷升至20% (圖)
復星4.51億歐元 競購葡萄牙醫企
特稿:始於1963年的「綠鞋」機制
渣打擬54億售安信予澳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