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食得滋味:香港地「極尚雞煲系列」暖意入心


放大圖片

文︰雨文

香港人對「打邊爐」的要求愈來愈高,單單使用新鮮配料已不能滿足大家,雞煲的出現正好為熱愛「打邊爐」的香港人帶來新鮮感。雞煲的精髓是湯底之選料,香港地採用真材實料熬製濃郁的湯底,並配合不同的香料及食材,讓每啖湯汁都帶給食客味蕾上的新刺激。今個秋冬天,餐廳便為熱愛「打邊爐」的香港人帶來「極尚雞煲系列」,以多款滋潤食材熬製惹味雞煲,在冬日裡給食客帶來陣陣暖意。餐廳選用的雞肉美味嫩滑之餘,每塊雞件充分吸收湯汁精華,將滋味推至另一層次。而全新極尚雞煲系列亦加添薯粉等配料,賦予雞煲新鮮感,為食客帶來不一樣的口感。

麻辣花膠雞煲

揀選嫩滑雞件,配上花膠,令湯底更豐富、口感更加潤滑;而雞煲醬汁採用青紅花椒、八角、乾辣椒等多種香料製成,加上京b、芫荽、香蒜等配料,陣陣麻辣香氣撲鼻而來。

胡椒豬肚雞煲

將經典湯水重新演繹,嫩滑雞件、胡椒豬肚湯製成罕有雞煲組合。湯底由鮮魚、鮮豬骨及大量菜乾熬製而成,配合微辣的胡椒,讓食客品嚐湯底後暖意入心。雞件盡吸胡椒湯底的精華,而豬肚則爽口彈牙,同一個雞煲營造不同的口感及味道。

相關新聞
趣致甜品美點 賣相討好惹垂涎 (2014-10-12) (圖)
限定主題餐廳 夢幻「星」之美食 (2014-10-12) (圖)
鬼才名廚新貴 首創至「顛」美食 (2014-10-12) (圖)
食得滋味:香港地「極尚雞煲系列」暖意入心 (2014-10-12) (圖)
食得滋味:Delifrance矜貴有「營」漢堡登場 (2014-10-12) (圖)
親到陽澄湖嚐大閘蟹 回味無窮 (2014-10-05) (圖)
開捕儀式批准撈蟹 (2014-10-05) (圖)
餵養大閘蟹用料好 (2014-10-05) (圖)
科技防冒技術確保真蟹 (2014-10-05) (圖)
秋日美食Crossover 醉人午後時光 悠閒滋味 (2014-09-21) (圖)
朱古力下午茶 尊貴獨特 (2014-09-21) (圖)
朱古力融入佳餚 廚師之桌晚餐 (2014-09-21) (圖)
香橙甜酒下午茶 芳香清新 (2014-09-21) (圖)
同期加映︰咖啡配菜 味覺享受 (2014-09-21) (圖)
消閒Guide:J&B OUTLET尖沙咀登場 (2014-09-21) (圖)
味遊澳洲探索美酒佳餚文化 (2014-09-07) (圖)
百人長桌午宴 名人讚好 (2014-09-07) (圖)
名廚遊大澳 尋「好人、好地、好食材」 (2014-09-07) (圖)
遊澳探索3P旅食「煮」意 (2014-09-07) (圖)
優悠旅食:不時不食創無菜單料理 (2014-09-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