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印尼機場兩警衛涉迷姦女華客


放大圖片

■受害中國女遊客在印尼雅加達蘇卡諾哈達國際機場大堂被騙走。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印尼國家大門雅加達機場驚傳機場保安迷姦中國女遊客事件,受害人被禁錮輪姦長達兩天。

據綜合報道,事發本月20日晚,26歲中國女子孫瑤蓉(譯音,又名芝芝)搭乘中華航空班機從香港飛抵雅加達蘇卡諾哈達國際機場,一經抵達,她向兩名身穿機場保安隊員制服人員查詢有哪裡可以小睡,然而兩人用汽車帶她到處跑,並在半途中請她喝冷飲料。喝過之後,她不省人事,被帶往機場周邊的一間酒店。

根據酒店的紀錄,兩名男子先行離開,隨後該女子才走出酒店。23日被發現在機場航站大樓,用中文在一張紙上書寫,試圖求救。警方上前了解,該女子才哭訴被輪姦。警方隨即鎖定32歲與26歲的兩名機場保安隊員利華耳迪和布迪為疑犯,但卻沒有逮捕他們。對此,警方僅表示,他們不可能會逃跑。

目前,受害人已在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協助下立即返回中國。印尼機場管理公司26日發出聲明,涉案的兩名警衛已被停職,也都將面臨法律制裁,可能會被判處12年以上有期徒刑。公司會對員工進行再教育,確保這類情形不會再發生。

相關新聞
梁振英:依法普選 香港更好 (圖)
搞事被「噓」爆 長毛無癮離場 (圖)
西線通 西區旺 堅城變新蘇豪 (圖)
「學民」「佔」心未絕 擬校園播毒 (圖)
教協煽「佔」禍首 市民促解散 (圖)
捕後兩日 女「鳩嗚」稱遭警恐嚇
入冬首宗確診H7N9 屯門嫗命危 (圖)
3被捕者准保釋 警續追866萬跌款 (圖)
G4S員工疑押款最少4失誤
工展豪客13萬掃蟲草人蔘 旺過美食節 (圖)
粵自貿區變陣 南沙前海橫琴納版圖 (圖)
印尼機場兩警衛涉迷姦女華客 (圖)
京地鐵今漲價 票價最低三元 (圖)
江西病死豬肉銷往粵湘渝等七省市 (圖)
國民黨:頂新不應留台灣 (圖)
黑網風暴 「匿名者」大戰「蜥蜴部隊」
美警轟斃夜店黑人 群眾不滿擲玻璃樽 (圖)
美石油業拒減產 困獸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