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余國春嫁女 董建華梁振英到賀


放大圖片

■董建華(左四)向一對新人及他們的家人送上祝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裕華國貨去年花逾億翻新佐敦總店,新年伊始再添喜事,董事長余國春千金余家裕與男友結束10年愛情長跑,上周五(1月16日)於灣仔君悅酒店舉行隆重婚禮。愛女尋得如意郎君,余國春最為開心,邀得政商界的老友,共證千金大婚之喜。余國春身兼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等多項社會公職,故前來道賀的嘉賓可謂非富則貴,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行政長官梁振英以及夫人梁唐青儀、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長實主席李嘉誠及兒子李澤鉅等一眾政商界重量級人馬。

余家裕源昊基步入婚姻殿堂

婚宴場地以粉紅為主調,溫馨浪漫,一對新人余家裕和源昊基在親友的陪同下接受各界嘉賓祝福,500多賓主共證一對新人展開幸福人生。

據稱,當晚余國春於婚禮上大讚乖女,他說:「時間過得好快,家裕細個時就被祖父讚佢有性格,無論讀小學或中學都很有自己的主意和看法,知道自己鴾閬V,同時也好懂得要怎樣去做,無論去英國讀書,還是之後返香港搵工,一路都朝茼菑v選擇的方向去做。」他更大讚揚女兒錫屋企人,「在英國讀書時候,晚晚都有打電話畀媽咪。」

他更笑言,女兒和女婿的10年馬拉松戀愛,令其及夫人都心急,好想佢]早囍車a立室,今日終於成婚,十分開心。他說:「祝兩人共同生活、彼此尊重、互相幫助、相親相愛、白頭到老。也希望兩人可以開花結果,讓我]早日抱孫。」

叔父爆新人清華夏令營邂逅

余鵬春爆料話:一對新人於十多年前參加清華大學夏令營認識,兩人均在金融界工作,志趣相投,見到他們終於拉埋天窗,「我真得好開心!好開心!相信阿哥一定更加開心啦!」

余國春身兼眾多社會公職,昨日出席的有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召集人、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等社會領袖及商界好友,更有與余國春父親世交的客家前輩。包括梁愛詩、譚惠珠、戴德豐、陳永棋、劉漢銓、林樹哲、何柱國、胡定旭、盧文端、陳有慶、霍震寰、吳康民、蔡冠深、許榮茂、張茵、施子清、施榮懷、林廣兆、馬介璋、何冬青、林光如、劉皇發、羅煥昌等。

相關新聞
林鄭:政改處「抉擇時刻」 (圖)
特首普選是立會普選前提 (圖)
何俊仁民望包尾「六連衰」 (圖)
「超級議員」排名及評分
「辭職公投」疑惹民主黨內鬨
陳雲被捕 「龍獅旗」猖狂助威
吳秋北倡《國安法》適用香港 (圖)
梁美芬:考驗管治力 「出閘」理應難 (圖)
責反對派屢曲解基本法增政改障礙
嘆「辭職公投」加深與中央芥蒂
讚學生客觀理性談「佔」
憂「白票」制助長選民消極抵制
張炳良:「綠表置居」定價參考居屋 (圖)
雨多阻建公屋 不足萬伙下年追回 (圖)
房委會預計建成單位總數 (圖)
白表申新居屋 近百人爭1單位 (圖)
房委會通過4綱領 主攻45項工作 (圖)
建屋不損環保 無意郊野起樓 (圖)
四車連環撞 的哥夾死19傷 (圖)
無懼辣油潑眼 詠春的哥擊退四金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