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起同袍底」督察 涉藏兒童色情物品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杜法祖 ) 在非法「佔領」行動期間疑撐「黃絲帶」的年輕警務督察,涉嫌於去年11月尾,在北角警署將同袍個人資料發放至網上社交平台,警方進一步調查後,又發現他私人電腦內涉藏有271個兒童色情影像及3張照片。督察事後被控以不誠實取用電腦及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被告昨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時透過律師向法庭表示,在錄取會面紀錄時,遭引誘下而作出非自願性招認。他昨續准以1,000元保釋候訊,期間需到北角警署報到。

被告施恆(29歲),控罪指他於去年11月27日,在北角警署取用警務處電腦,不誠實地使自己獲益。另一條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則指他於去年12月1日,在其位於干德道百事樓寓所的私人電腦及外置硬盤共藏有271個影像及3張照片。

他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3月18日,等候轉介文件至區域法院答辯。辯方透露被告已遭停職。

根據報道,在非法「佔領行動」期間疑是撐「黃絲帶」的警務督察,涉協助網民將同袍「起底」而被停職接受調查。

警方調查顯示督察涉將一些警務人員的個人資料上載至網上社交平台,又發現其手提電腦藏有一些兒童色情物品。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經調查後,正式將他拘捕。

相關新聞
張曉明:維護中央管治權 不容散布「港獨」 (圖)
張曉明致辭摘要
回顧一年 「四個點讚」 (圖)
籲更關愛港青 助領會「一國兩制」
借助強盛國力 謀港更大發展
中聯辦新春酒會 四千嘉賓歡聚 (圖)
特寫:致辭精彩 掌聲不絕 (圖)
特稿:超人:政改一定要通過! (圖)
花絮:曾偉雄周融密密斟 (圖)
各界:認清「一國兩制」遏「港獨」歪風 (圖)
唐英年籲聚焦政改討論收窄分歧 (圖)
特稿:郭家麒場外玩 無尊重場合舉傘
乘風破浪 揚帆遠航
梁挺雄:流感「三數」趨穩 不必全民口罩 (圖)
流感入ICU及死亡人數 (圖)
高永文籲新春勿「諱疾忌醫」
立春寒風「遲到」 市區今料12度
「抗原漂移」 2005年殺逾1100人 (圖)
違限奶案倍增 呃老「走粉」猖獗 (圖)
「起同袍底」督察 涉藏兒童色情物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