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罕有展示「事業線」 毛姐爆志偉望到實


放大圖片

■周秀娜、吳千語與毛舜筠分享拍攝趣事。

香港文匯報訊 《浮華宴》的一眾女演員毛舜筠、周秀娜和吳千語近日接受有線娛樂台節目《賀歲片大檢閱》訪問,分享拍攝趣事。

毛舜筠在新戲中形象大突破,一頭短白髮令人眼前一亮,她表示為了這個造型,天天都要早起到片場:「每日我都要凌晨四點去到片場set個白髮,坐足4個鐘先可以開工拍戲,因為要搞好耐,成日都要麻煩其他演員等埋我先得。」

毛姐另一突破是穿Deep V戲服示人,她更指飾演其老公的曾志偉也看到目不轉睛:「都係件衫黻暋D,我從來無諗過會咁Deep!鬙X薄A我自己都好唔慣。最搞笑係曾志偉係咁望住我,望到我好尷尬,尤其是佢黻物蛂A真係睇到實一實。我就想鬧佢唔好再睇!」不過毛姐續笑稱一山還有一山高:「之後柳巖出薄A佢真係好『偉大』,在場所有人,包括男男女女都即時轉移視線望實佢。好彩佢及時出現,我成個人舒服晒,直頭覺得解脫。」周秀娜稱可惜無緣看到,笑言在場的話,她也可能要「企埋一邊」。

再度和曾志偉合作飾演夫妻,合拍十足的他們更以老公、老婆互相稱呼,毛姐笑稱為免「真老公」吃醋,每次曾志偉打電話留言,都會躲在廁所偷聽。

而首次和毛姐合作的周秀娜,表示和毛姐拍對手戲最緊張,想不到吳千語也即時附和認同。毛姐即時反問:「我個樣似會鬧人咩?」吳千語頓時小聲回應,場面惹笑。不過二人解釋因為毛姐對演戲有要求,她們只是怕演得不好而緊張。

相關新聞
跟兒媳吃團年飯要度期 劉丹準備大利是給孫女 (2015-02-08) (圖)
罕有展示「事業線」 毛姐爆志偉望到實 (2015-02-08) (圖)
餐廳開業養肥自己有肚腩 朱慧敏夥男友凌晨學整包 (2015-02-08) (圖)
林宥嘉公開示愛 丁文琪撒嬌回應 (2015-02-08) (圖)
葉家寶望新年前 發放12月所有薪金 (2015-02-08) (圖)
惠英紅自信連莊再咫k配角 (2015-02-08) (圖)
華仔填詞《回家的路》應景 (2015-02-07) (圖)
離婚後首過情人節 啟華唔敢亂帶女伴出街 (2015-02-07) (圖)
Baby捨男友咀趙薇 黃曉明改錫徐崢 (2015-02-07)
成敗中感悟人生 廖偉雄愈挫愈勇 (2015-02-07) (圖)
紀錄片《神秘的西夏》 三月央視上映 (2015-02-07)
積極樂觀同心抗血癌 黃日華向妻深情剖白 (2015-02-07) (圖)
Tiffany崔始源為發哥荌g 嘉玲期待偉仔與雙周過招 (2015-02-06) (圖)
Jocelyn非洲探獅子大象兼造人 陳嘉容盼做羊年新娘 (2015-02-06) (圖)
王力宏為空難者禱告 (2015-02-06) (圖)
中法合拍片《狼圖騰》馮紹峰擔大旗 (2015-02-06) (圖)
志偉請辭江門政協常委 取名浩飛 天華望子振翅高飛 (2015-02-06) (圖)
化身小倩BB撲蝶 家燕姐熒幕初吻獻鄧梓峰 (2015-02-05) (圖)
朱慧敏封利嘉兒做偶像 (2015-02-05) (圖)
惠英紅右眼傷癒 牛一狂收蛋糕 (2015-02-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