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港力」:4萬簽名 證市民「不再沉默」


放大圖片

■「愛港力」在沙田火車站設立第十一次《貼出真相》街站,收集市民反對「『泛民』搞事」的簽名。 黃偉邦 攝

表達普選訴求反拉布 籲立會選舉踢走禍港議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反對派立法會議員近年鼓吹所謂「不合作運動」,更聲稱要否決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愛護香港力量」連續多月自發設立街站,要求反對派議員回頭是岸,重返正途,至今已經收到近4萬個市民聯署。有簽名的市民表示,他們都對反對派議員的行為十分反感,並表示會在下一次立法會選舉投票時以選票把他們踢走。

「愛港力」約10名成員昨日在沙田火車站設立第十一次《貼出真相》街站,收集市民反對「『泛民』搞事」的簽名。他們又派發傳單、播放有關反對派在立法會內的惡行罪證影片,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並簽名。

「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表示,過去10次街站,他們已收集到近4萬個市民的簽名,反映市民「不再沉默」。「愛港力」已經將簽名封存,並會送予合適的人反映意見。

她指出,倘反對派議員仍不知進退,依舊以癱瘓施政為己任;不尊重民意堅決破壞2017 年全民普選特首;不肯在最後機會前懸崖立馬回頭是岸,相信香港市民肯定會以選票懲罰這批禍港議員。

派10萬貼紙 毋忘反對派惡行

為讓社會大眾意識到自己有權監察議員,「愛港力」已印備了10萬個聲討反對派議員的貼紙,派發給市民。在貼紙上,印有「抗議『泛民』立法會不合作,與民為敵」的字句,又力數立法會「『泛民』7宗罪」,包括杯葛政改、鼓吹「港獨」、煽動「佔中」、暗收黑金、無理拉布、缺席致流會、暴力衝擊議會。「愛港力」希望貼紙能提醒市民毋忘反對派禍港的惡行。

參與是次簽名行動的市民李女士表示,自己上一屆立法會選舉是投票給「泛民」,但近日看到他們涉嫌「收黑金」、發動「佔中」、拉布拖延民生議案等,反映他們已失去了政治操守,自己決定下一屆一定不會投給他們,以選票懲罰這批禍港議員。她又希望那些拉布的議員不要再「做騷」,否則香港市民對他們只會更反感。

另一名市民Ken表示, 反對派逢事必反,已經不再理性分析。他說,政治應該是商量和妥協,不是對抗。他又說,若反對派否決了特首普選方案,「香港會死得。」

相關新聞
反政改「七煞」 明年「票債票償」 (圖)
尼國地震9港人失聯 (圖)
遊客「震後餘生」為中國政府點讚 (圖)
西藏20人遇難 聶拉木縣成「交通孤島」
攀冰壁突斷裂 急拐彎逃生天 (圖)
中國救援隊成功救出一男子 (圖)
港人炒股博買樓 (圖)
滬人賣樓為炒股 (圖)
北水續湧港 托起大牛市 (圖)
特首:衝擊「鬥大聲」無助落實普選 (圖)
袁國強:反對派未交代否決政改後果 (圖)
「愛港力」:4萬簽名 證市民「不再沉默」 (圖)
「車房街」巨爆3死 鬧市淪廢墟 (圖)
忽然眼花或是「眼中風」 (圖)
學生會死撐辱警歌 「幫港出聲」促下台 (圖)
中紀委九大將「空降」地方 (圖)
台農藥茶來源亂 殃及8大連鎖店 (圖)
二戰罪未悔 美老兵促安倍道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