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學聯「分離研習」 網民怒轟「港奸」


放大圖片

■本報昨日獨家揭發學聯頭目赴美,向「疆獨」、「藏獨」等反華分裂勢力「交流」、「取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連嘉妮)本報昨日獨家揭發學聯現任秘書長羅冠聰及前秘書長周永康與陶君行赴美,向「疆獨」、「藏獨」及「法輪功」邪教等極端分子「交流」及「取經」。不少市民昨日批評他們為圖謀搞「港獨」的「港奸」,有市民則批評美國試圖借非政府組織,在香港搞「顏色革命」,特區政府有必要馬上就香港基本法廿三條立法。

赴美「學藝」搞「港獨」

在網上討論區,不少人昨日都批評參與是次分裂主義活動的學聯頭目是「港奸」,更有人擔心他們或「準備代表香港人搞獨立」。網民「幪面超人」相信,「那些人去美國『學藝』後,會回來香港大舉搞事。」「傻瓜店小二」則指:「嘩,邊個話無港獨謘H」

網民「hwwong」笑言:「學攣(聯)走去美國賣港求榮不是什麼秘密吧。犯(泛)民賤狗港奸都定期去搵美國黑金主人求援,港奸真太多。」「starr」則開玩笑地建議:「不如叫老美畀個無人島佢](羅冠聰、周永康等)建立偽香港國,可以推行真普選,吸納黃絲。」

有網民批評,美國勢力在香港生事,「美國想在香港搞『顏色革命』,香港政府不能坐蚙[看,應該採取行動。」有人則認為中央政府應該「對美國政府明目張膽從事顛覆中國的犯罪行為進行反擊。」不少網民都認為,事件反映要為香港基本法廿三條立法。網民「931931」指出:「沒有廿三條,香港不能拉佢(羅冠聰、周永康等)!」「白雲2014」也希望「23條快通過」。

相關新聞
各界斥「三丑」乞洋禍港 (圖)
「勾外」猖獗 廿三條立法呼聲急 (圖)
學聯「分離研習」 網民怒轟「港奸」 (圖)
輪番「周遊列國」 邀洋干預港事 (圖)
議員:「曉明論政改」傳達中央原則不會改 (圖)
內地學者析特首普選三特色 (圖)
羅范:湯家驊郭榮鏗願溝通 (圖)
已無時間商討提委會組成
市民認同張曉明觀點
港府擬加強青年法治教育
普選惠澤300多萬打工仔 (圖)
特稿:「咩都反」斷港人普選路! (圖)
施永青:反對派驚普選 恐變「廢物」
狄志遠批鴿黨業餘 只識Sound Bite
魯平遺體告別式 周六八寶山舉行 (圖)
胡定旭:方案已注入最大民主成分 (圖)
特寫:談高醫生激辯風波 肥胡:潮州人特質 (圖)
北望神州:北上交流非洗腦 不識國情礙事業 (圖)
大講堂縱論護港繁榮穩定 促兩地融合發展 (圖)
戴希立籲加強基本法教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