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酒樽形狀百變 生菜雪條吸客


a08c.jpg

■商家展示特色甜酒。 彭子文 攝

美食博覽匯聚各方美酒佳餚,商家想要突圍而出,就要出奇制勝。會場內有酒類參展商展出多款奧地利甜酒,由於樽身外形非常特別,如仿照小提琴、高跟鞋及蘑菇等形狀,吸引不少市民駐足觀看。另外,有機農場參展商成功研發健康生菜雪條,並加入紅菜頭及羽衣甘藍為雪條加上自然色澤,顛覆大眾認為雪條致肥的魔鬼形象。

南非好望角葡萄酒保健茶專賣店董事總經理黎立志表示,雖然自己有地舖專營紅酒銷售10多年,但由於知道展場的紅酒參展商眾多,寧願改賣自己近年從歐洲旅遊搜羅、外形極具特色的甜酒,價錢由50多元至400多元不等。他笑言酒樽外形吸睛,加上顏色鮮艷,不少人即使「唔買都影相」。

今年第三次參展的黎立志表示,朱古力酒最暢銷,短短半日內已經賣出五六箱朱古力酒,總數約30多支。他又指開賣首天,經已為部分酒樽貼上「買一送一」的促銷貼紙。他解釋是銷售策略之一,指不少市民會因為平價,前來試飲,以增加出售機率。

Farm Direct Limited負責人吳八駿表示,其位於粉嶺的農場出產有機農產品,啟發他研製出全港首創的紅菜頭生菜雪條及羽衣甘藍生菜雪條。他指該雪條成分天然,不如市面一般雪條需要加入穩定劑。他指今次展銷準備了1,000條雪條,每條售價35元,有信心能沽清。他又指不少市民接受程度好高,紛紛大讚「食落有菜味」,令他有信心繼續研發兩三種不同蔬菜口味的雪條。 ■記者 翁麗娜

相關新聞
獨家報道:王國潼被騙徒恐嚇上當 (圖)
大師無力資助港生赴杭學習 (圖)
話你知:冒內地機構十大騙案涉款1億
騙徒的語言偽術
「黑金」12疑團未解 三丑難逃問責 (圖)
「佔中黑金」12未解疑團
「佔中」借殼籌款 「殭屍機構」涉收1100萬
港大放生戴陳 自貶學術尊嚴
「秘捐」黑幕重重 各界促追究到底 (圖)
「佔中」前後涉收「黑金」事件簿
4億元「佔」物何來? 外力「插手」有跡可尋
「港大關注」街站靠嚇 聲稱引起「大反彈」 (圖)
「食客」出手豪 展商懶劈價 (圖)
特稿:油煙滾滾 「焗親」良民 (圖)
特稿:酒樽形狀百變 生菜雪條吸客
亂用「免稅」「政府認可」 藥店或違商品例
鹿頸爆「賊竇」土沉香求救 (圖)
特稿:毗鄰多關口 「兇手」有機 (圖)
團體促兩地合力嚴厲「緝兇」 (圖)
小資料:砍伐如盜竊 最重囚10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