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同期加映︰百年法國皇室御宴


放大圖片

文、圖︰雨文

享譽全球的法國廚師會(Disciples Escoffier)與煤氣烹飪中心合作舉辦全港首個法國烹飪藝術文憑課程,第一屆學員經過為期九個月的特訓,全部順利畢業,並於早前獲法國教育部頒發「法國Disciples Escoffier烹飪藝術文憑證書」。這是Disciples Escoffier首次在法國以外的地方頒發烹飪藝術證書,學員可憑證書,取得在法國做執業廚師或開設法國餐廳的資格。於日前舉行的畢業典禮上,學員包括星級學員梁祖堯烹調十道法國傳統菜,包括法國鵝肝、羊架、黑松露及多款法國傳統特色甜品,造型設計精緻。同日晚上,學員會舉辦法國傳統畢業慶祝晚宴,烹製總共十道來自百年歷史法國皇室御宴的菜式。

相關新聞
嚐鮮 尋味 (2015-08-23) (圖)
南海漁滄尋鮮之旅不可錯過 鹽焗海中寶古法清燉龍躉頭 (2015-08-23) (圖)
同期加映︰百年法國皇室御宴 (2015-08-23) (圖)
綠洲花尾龍躉盛饌 環保海鮮一魚多吃 (2015-08-23) (圖)
百花齊放的台灣鳳梨酥 「糖村」師傅教你DIY (2015-08-16) (圖)
郭元益「豆蓉朱古力」 (2015-08-16) (圖)
「林金生香」狀元糕 (2015-08-16) (圖)
佐日漫遊17號金鑽鳳梨 (2015-08-16) (圖)
旺菠蘿港人鍾愛 (2015-08-16) (圖)
「打狗餅」與春秋x (2015-08-16) (圖)
「中外餅舖」食鬻A隻車 (2015-08-16) (圖)
無菜單料理店 刺身一族的天堂 撈自太平洋的海鮮 (2015-07-19) (圖)
充滿溫情的陶甕百合春天 (2015-07-19) (圖)
「遊樂場」食傳統「會席料理」 (2015-07-19) (圖)
花蓮品嚐在地靚食材 創意料理 睇得又食得 (2015-07-05) (圖)
食材配搭創造 (2015-07-05) (圖)
道地原味實惠 (2015-07-05) (圖)
優悠旅食:吃在正定 三大必食 (2015-07-05) (圖)
優悠旅食:八大碗入口即化 肥而不膩 (2015-07-05)
優悠旅食:馬家雞:滿清貢品 老幼皆喜 (2015-07-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