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佔旺男」非禮兩男童囚9個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31歲男侍應於去年11月非法「佔旺」期間,非禮一名在「佔領」現場認識的12歲男童,保釋期間又在醫院非禮另一名14歲男童,他早前承認兩案共3項猥褻侵犯罪。九龍城裁判法院裁判官昨日判刑時指案情嚴重,因被告先取信於受害者再非禮,屬違反誠信需加刑,判被告監禁9個月。被告父親呈求情信指兒子犯案,自己「有愧於天地」。

被告為31歲侍應董法賢,裁判官昨日判刑時指董有預謀犯案,以朋友形式接近受害者,有違誠信,但考慮到他認罪使男童無須出庭頂證,終判首案兩項控罪各判監3個月、同期執行,醫院非禮案則判監6個月,兩案刑期分期執行,共判監9個月。

12歲童「佔」區遇「狼」 面書洩行蹤

案情指出,首案12歲事主X去年11月18日因欠交功課,怕被父母責罵,放學後獨自徘徊街頭,當晚更與雙程證男子露宿在天橋底。X於翌日(19日)晚上前往旺角非法「佔領區」遇上被告。其後因為下雨,兩人進入帳篷內閒談,其間被告曾把手放在事主肩上。

後來X因身上沒有錢,遂跟隨被告到被告友人的油麻地寓所過夜,途中被告曾用手觸摸事主下體。至同月20日凌晨4 時半X起床如廁,當他經過被告附近時,被告突然用手往上掃,並觸摸他的下體,又要求他不要將此事告知他人。X雖感害怕,但因太疲倦而沒有離開。

另一方面,X的母親因兒子失蹤報警,親人其後瀏覽X的facebook(面書),發現他把被告新增為「朋友」,又得知被告的工作地點,遂於同月20日前往該處,剛巧碰到X與被告離開該大廈,隨即報警揭發事件。

保釋期再犯案 醫院狎14歲童

被告於今年6月因非禮罪在裁判法院提堂,保釋期間他透過facebook結識另一名正在醫院留醫的14歲男事主(下稱Y),Y來自單親家庭,當時因涉及一宗毆打案而住院,並有助養人。被告曾自稱是Y助養人的朋友,並藉詞於6月28日到醫院探望Y,其間他用手摩擦Y的下體,Y事後向醫生傾訴揭發事件。

相關新聞
梁振英:張曉明正解基本法 反對派斷章取義 (圖)
胡漢清:基本法賦特首「超然責任」 (圖)
饒戈平:特首擁司法立法制衡權 (圖)
港體制行政主導 以特首為核心 (圖)
東岸撻訂11宗 樓市暗潮湧動 (圖)
朝重啟寧邊核設施 威脅四度核試 (圖)
劉建超調預防腐敗局海外追逃 (圖)
「佔旺男」非禮兩男童囚9個月
豬油證書造假 公證行董事囚兩年 (圖)
內地禁蛋黃月餅入境 高永文:料打擊水客
7不良中介騙700萬 57男女「吸血鬼」落網 (圖)
大嶼山擬建「玩樂天堂」
機場下月20櫃位試自助行李寄艙 (圖)
工聯區議員倡延長「電費補貼」 (圖)
川南充賄選案 楊建華三罪囚20年 (圖)
「太陽花」主將陳為廷因學業差被開除 (圖)
印尼山火蔓延 煙霾攻星馬阻航班 (圖)
歐盟「堡壘」攔截 前線國設難民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