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慶30周年


放大圖片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舉行30周年紀念慶祝晚宴。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昨晚在金鐘萬豪酒店舉行30周年紀念慶祝晚宴、2015卓越管理大獎頒獎禮暨企業夥伴嘉許儀式,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出席主禮。該會會長藍鴻震及逾400名會員和各界嘉賓歡聚一堂,同申慶賀,氣氛熱鬧。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會長藍鴻震在會上致辭,與一眾會員交流學會的最新發展,為促進持續的專業發展,推動區域內的管理專業合作與交流作出了努力和貢獻。該會已於新加坡、斯里蘭卡及菲律賓成立了分會,另已於美國華盛頓及加拿大西岸設立聯絡處。

星菲斯里蘭卡成立分會

據介紹,為確立國際化專業學會地位,該會一直以來積極透過展開多項持續專業發展項目及與區內同業緊密聯繫,藉以加強經理人解決疑難的能力,並致力提升區內的優質管理標準。

該會定期舉辦各種活動以加強會員與外界的聯繫,包括參與會議及展覽,主辦公開講座、分享交流會,向大專院校成績優異的學生頒發獎學金,組織及支援暑期大專生實習計劃,出版調查報告及會刊等,讓會員透過參與、貢獻或籌組活動去擴闊個人專業網絡、提升知識與才能。

邀饒宗頤任「榮譽諮委」

今年,國際專業管理學會邀請多位學術界名人加入,包括國學大師饒宗頤教授擔任「榮譽諮委」,前香港大學校長、亞洲著名歷史學家王賡武及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擔任「諮議委員」。

8企業獲「卓越管理大獎」

慶典後,該會舉行2015「卓越管理大獎」頒獎禮,經評選委員會慎密評核,共有8間企業獲獎,包括匯達設計有限公司、智文、大新珠寶有限公司、駿景巴士有限公司、新中華貿易及工程有限公司、順業有限公司、瑞生控股有限公司、領先洋行有限公司。該大獎旨在向那些一直在積極貢獻社會、高效益地投放應用資源的組織和企業致敬和嘉許。

該會還向今年新加入「企業夥伴」計劃的10間知名企業及機構頒發嘉許狀,包括寶聲集團、中滔環保集團、英皇集團、銀河娛樂集團、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冠榮車行有限公司、觀瀾湖集團、培力集團、瑞安集團、譽德萊集團。

相關新聞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慶30周年 (2015-11-13) (圖)
特寫:余偉傑:精選品牌好茶鳳梨酥 (2015-11-13) (圖)
台灣茗茶糕餅裕華總店展銷 (2015-11-13) (圖)
南北行公所大閘蟹宴聯歡 (2015-11-13) (圖)
「歡樂滿東華」下月5日共襄善舉 (2015-11-13) (圖)
港金融業赴京研修國情 (2015-11-12) (圖)
民建先賢包達三特展 馬培華出席 (2015-11-12) (圖)
僑界青年聯歡 籲僑青區選踴躍投票 (2015-11-12) (圖)
范太倡港泉拓海事仲裁合作 (2015-11-12) (圖)
南靖聯誼會成立暨理監事會就職 (2015-11-12) (圖)
浙江鄉賢賀李達三獲大紫荊 捐贈教育5.3億元 仇鴻金長征等出席 (2015-11-11) (圖)
汕頭商會邀盧偉聰析港罪案 (2015-11-11) (圖)
重慶對外貿經委李謙訪中出 (2015-11-11) (圖)
漳平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5-11-11) (圖)
國泰航空訪本報 (2015-11-11) (圖)
深圳坪山新區一行訪本報 (2015-11-11) (圖)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會迎新 (2015-11-11) (圖)
中總邀邱子昭講懲教工作 (2015-11-10) (圖)
觀塘工商聯講座教賞書畫 (2015-11-10) (圖)
余國春率港僑聯赴西部投洽會 (2015-1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