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灣茗茶糕餅裕華總店展銷


放大圖片

■台灣茗茶和茶文化展暨第三屆台灣糕餅節開幕。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台灣茗茶和茶文化展」暨「第三屆國際台灣糕餅節」昨假佐敦裕華總店6樓展覽廳舉行開幕儀式。據悉,本次展覽為台灣茗茶企業代表首次攜手來港參展,包括裕華自家品牌台灣茶系列在內的6家不同品牌茶坊,同場並有台灣傳承多年的經典糕餅店,帶來港人熟悉的各類台灣糕餅。展覽吸引大批喜愛台灣茶及糕餅的市民前往選購,展期至12月6日。

余國春陳愛蘭孫至誠等主禮

主持揭幕剪綵的賓主包括裕華國貨董事長余國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商務組組長陳愛蘭,台北貿易中心主任孫至誠,中銀國際控股副董事長林廣兆,香港台灣工商協會副會長陳絢英,港澳台灣同鄉會會長邱文潛,香港台灣婦女會會長林華琴,金御晟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總監陳家賞,旺來食品有限公司經理江冠儀,台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蘇文玲,裕華國貨董事余偉傑。

余偉傑:風味地道消費者喜愛

余偉傑表示,台灣茶葉、茶文化和糕餅,源自中華傳統文化,經過長時間發展、改進,保留傳統地道風味的同時,亦多方創新,深受兩岸四地消費者喜愛。裕華國貨一直致力將台灣最好的茶品、茶具及糕餅帶給香港市民。此次活動為香港市民認識和了解台灣優秀茶品和糕餅創造良機,讓大家在品茶、吃小吃的同時,更加了解台灣茶、糕餅背後的故事。

蘇文玲推薦「東方美人茶」

蘇文玲表示,台灣糕餅在台灣民眾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從出生、結婚,到過年過節,每一個重要的日子都少不了糕餅,台灣有368個鄉鎮,每個鄉鎮的糕餅也都有不同的特色,希望通過活動與更多香港朋友分享。此外,台灣還有濃厚的茶文化,從北到南,不同鄉鎮、不同地區的茶都有不同的風味。她特別向港人推薦台灣「東方美人茶」,味道帶有淡淡果香,非常清新。

此次展覽由台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裕華國貨與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聯合執行。

相關新聞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慶30周年 (2015-11-13) (圖)
特寫:余偉傑:精選品牌好茶鳳梨酥 (2015-11-13) (圖)
台灣茗茶糕餅裕華總店展銷 (2015-11-13) (圖)
南北行公所大閘蟹宴聯歡 (2015-11-13) (圖)
「歡樂滿東華」下月5日共襄善舉 (2015-11-13) (圖)
港金融業赴京研修國情 (2015-11-12) (圖)
民建先賢包達三特展 馬培華出席 (2015-11-12) (圖)
僑界青年聯歡 籲僑青區選踴躍投票 (2015-11-12) (圖)
范太倡港泉拓海事仲裁合作 (2015-11-12) (圖)
南靖聯誼會成立暨理監事會就職 (2015-11-12) (圖)
浙江鄉賢賀李達三獲大紫荊 捐贈教育5.3億元 仇鴻金長征等出席 (2015-11-11) (圖)
汕頭商會邀盧偉聰析港罪案 (2015-11-11) (圖)
重慶對外貿經委李謙訪中出 (2015-11-11) (圖)
漳平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5-11-11) (圖)
國泰航空訪本報 (2015-11-11) (圖)
深圳坪山新區一行訪本報 (2015-11-11) (圖)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會迎新 (2015-11-11) (圖)
中總邀邱子昭講懲教工作 (2015-11-10) (圖)
觀塘工商聯講座教賞書畫 (2015-11-10) (圖)
余國春率港僑聯赴西部投洽會 (2015-1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