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7中小企機構獲星級品牌獎


放大圖片

■主禮嘉賓與活動籌備委員會主要成員大合照。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的「香港星級品牌2015」頒獎典禮昨日假尖沙咀唯港薈Hotel ICON順利舉行,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局長梁敬國、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生產力促進局主席劉展灝主禮頒獎,以表揚及鼓勵香港品牌的傑出成就,47家企業及機構勇摘「企業獎」、「中小企業獎」、「非牟利機構獎」各獎項。

活動籌委會主席張皓翔表示,「香港星級品牌2015」設「企業獎」、「中小企業獎」、「非牟利機構獎」,旨在鼓勵一眾對香港貢獻良多的本地企業。大會希望獲獎機構把他們的成功歷程與各界分享,以鼓勵有志創業的人士及年輕一代建立可持續發展的自家品牌。

郭振邦:鼓勵企業創建品牌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郭振邦指出,「香港星級品牌」自2012年舉辦以來,各獲獎機構無論在品牌的創建、推廣、經營方面均具創新及創意元素,產品和服務得到消費者和客戶支持,期望這個活動能鼓勵更多的企業成功創建品牌,祝願香港品牌衝出香港、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發展成為國際知名的星級品牌。

曾鈺成認為,「香港星級品牌」的評選活動不僅能提高香港品牌的知名度,更提高了香港企業的商譽。他十分欣慰今屆活動特別增設了「非牟利機構獎」,以表揚一直為社會事務默默耕耘的團體,希望社會大眾更多地認識他們的工作,感恩他們回饋社會的心。

相關新聞
義工局慶45周年 林鄭主禮 (2015-11-18) (圖)
中總青委撐東華愛烘焙工房 (2015-11-18) (圖)
廠商會迎清遠社工委副主任 (2015-11-18) (圖)
四川眉山市市長訪本報 (2015-11-18) (圖)
47中小企機構獲星級品牌獎 (2015-11-18) (圖)
中國節能環保與科技園簽約 (2015-11-18) (圖)
旺角少年警訊領袖團成立 (2015-11-18) (圖)
佛聯會慈善素宴賀70周年 (2015-11-17) (圖)
寶蓮寺第八代方丈凈因陞座 (2015-11-17) (圖)
世界中文報協年會研討「一帶一路」 (2015-11-17) (圖)
張成雄蟬聯普寧鄉會會長 (2015-11-17) (圖)
佛岡協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5-11-17) (圖)
福建社聯宴賀鄉賢獲勳 (2015-11-16) (圖)
《易經》海報展文化中心開幕 (2015-11-16) (圖)
英德同鄉會成立 會董就職 (2015-11-14) (圖)
許榮茂率團赴泉州文化論壇 (2015-11-14) (圖)
六校董捐7000萬助暨南大學發展 (2015-11-14) (圖)
澳門旅博會論壇議「一帶一路」 (2015-11-14) (圖)
獲中學生贈素描像 高永文:比我靚仔 (2015-11-14) (圖)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慶30周年 (2015-11-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