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成雄蟬聯普寧鄉會會長


放大圖片

■何靖(左五)接受大會致送的紀念狀。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日前假龍堡國際賓館慶祝20周年會慶暨第十一屆會董就職典禮,張成雄蟬聯會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全國政協常委戴德豐,全國政協文史及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揭陽市市長陳東,揭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普寧市委書記黃耿秋共同主禮。該會全體常董、會董和鄉親,以及本港社會賢達600多人聚首慶賀,暢敘鄉誼,氣氛歡快熱鬧。

何靖張建宗戴德豐等主禮

張成雄致辭時指,成立20年來,在歷屆會長的領導下,在全體同仁的支持下,該會心繫家國,為普寧及潮汕的文化教育、衛生福利、道路交通和籌資賑災等作出了巨大貢獻,同時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努力促進香港和諧穩定和繁榮發展。

張成雄表示,許多旅港普寧鄉賢從1950年代開始就一直為家鄉效勞,他們無私奉獻的崇高精神也需要新一代接班人薪火相傳,繼續發揚光大。

他說:「本會將不斷發掘更多的年輕才俊壯大我們的隊伍,在『團結、發展、有為、奉獻』方針的指導下,繼續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作出更大的貢獻。」

陳東黃耿秋冀續造福桑梓

家鄉領導陳東、黃耿秋分別致辭,向新一屆會董就職表示熱烈祝賀,讚揚該會堅持愛國愛港愛鄉,廣泛團結旅港鄉親,為家鄉的經濟發展及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在張成雄的帶領下,繼續凝聚鄉親,造福桑梓。

普寧同鄉聯誼會新一屆會董包括會長張成雄,副會長方展禹、江凱生、陳生好、張永明、許義良、陳雪夫、羅松亮、陳少洪、黃業坤等。

相關新聞
佛聯會慈善素宴賀70周年 (2015-11-17) (圖)
寶蓮寺第八代方丈凈因陞座 (2015-11-17) (圖)
世界中文報協年會研討「一帶一路」 (2015-11-17) (圖)
張成雄蟬聯普寧鄉會會長 (2015-11-17) (圖)
佛岡協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5-11-17) (圖)
福建社聯宴賀鄉賢獲勳 (2015-11-16) (圖)
《易經》海報展文化中心開幕 (2015-11-16) (圖)
英德同鄉會成立 會董就職 (2015-11-14) (圖)
許榮茂率團赴泉州文化論壇 (2015-11-14) (圖)
六校董捐7000萬助暨南大學發展 (2015-11-14) (圖)
澳門旅博會論壇議「一帶一路」 (2015-11-14) (圖)
獲中學生贈素描像 高永文:比我靚仔 (2015-11-14) (圖)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慶30周年 (2015-11-13) (圖)
特寫:余偉傑:精選品牌好茶鳳梨酥 (2015-11-13) (圖)
台灣茗茶糕餅裕華總店展銷 (2015-11-13) (圖)
南北行公所大閘蟹宴聯歡 (2015-11-13) (圖)
「歡樂滿東華」下月5日共襄善舉 (2015-11-13) (圖)
港金融業赴京研修國情 (2015-11-12) (圖)
民建先賢包達三特展 馬培華出席 (2015-11-12) (圖)
僑界青年聯歡 籲僑青區選踴躍投票 (2015-11-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