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宴賀鄉賢獲勳


放大圖片

■賓主於福建社團聯會恭賀同仁及鄉賢獲勳銜晚宴上合影。 李摯 攝

林武李文等出席 吳良好致賀辭 林樹哲代表答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日前假上環澳門賽馬會黃金閣設宴,恭賀2015年度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的19位鄉賢。中聯辦副主任林武、社聯部部長李文等應邀出席。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表示,今年該會同仁及鄉賢共19人獲殊榮,包括社團領袖、青年才俊,都是業界翹楚。他們事業有成不忘回饋社會,獲頒殊榮可謂實至名歸,這是他們個人的光榮,更是福建社團聯會及全體鄉親的光榮。他冀鄉親再接再厲,繼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榮獲金紫荊星章的林樹哲代表受賀鄉賢致辭時,感謝特區政府、福建鄉親及中聯辦的肯定與鼓勵。他說:「香港好我們就好,鄉親好我們就好,香港的前途和未來在香港同胞手上,希望大家盡心盡力,以實際行動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在11月22日積極踴躍參與選舉,動員資源和力量,支持愛國愛港代表當選,相信這將是對社會最大的回報。」

林武:獲嘉許鄉親實至名歸

林武表示,福建社團聯會是香港愛國愛港社團的旗幟,榮獲特區政府嘉許的福建鄉親實至名歸。他對敢於打拚的福建精神深感欽佩,為了香港的繁榮穩定、為了閩籍鄉親的幸福不斷努力,贏得了社會的廣泛尊重。

他相信在各位社團領袖的共同帶領下,福建社團聯會定能在香港的社會事務中擔當更加重要的角色,閩籍鄉親定會有更多的鄉賢得到社會的認可和尊重。

何世柱林樹哲王英偉等19人受賀

19位獲授勳銜的福建社團聯會首長及鄉賢為:顧問何世柱獲大紫荊勳章;榮譽主席林樹哲和顧問王英偉獲金紫荊星章;永遠名譽主席李賢義,董事會副主席王少華、許奇鋒,鄉賢施榮懷、施榮恆、黃敏利、蔡涯棉獲銅紫荊星章;永遠名譽主席王庭聰、青年委員會委員洪為民、常務會董林亨利、鄉賢黃永光獲委太平紳士;鄉賢林勁、黃一峰獲榮譽勳章;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有榮譽會董盧錦欽、常務會董黃毅輝、鄉賢朱浴龍。

洪祖杭李群華林廣兆施子清等赴會

出席晚宴的該會首長包括該會榮譽顧問洪祖杭,榮譽主席李群華、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盧文端、陳金烈,副主席盧溫勝、周安達源、施榮忻、姚加環、楊集文、丁良輝、吳換炎、許奇峰、施清流、劉達泉、顏培增、王大治及許寶月等。

相關新聞
福建社聯宴賀鄉賢獲勳 (2015-11-16) (圖)
《易經》海報展文化中心開幕 (2015-11-16) (圖)
英德同鄉會成立 會董就職 (2015-11-14) (圖)
許榮茂率團赴泉州文化論壇 (2015-11-14) (圖)
六校董捐7000萬助暨南大學發展 (2015-11-14) (圖)
澳門旅博會論壇議「一帶一路」 (2015-11-14) (圖)
獲中學生贈素描像 高永文:比我靚仔 (2015-11-14) (圖)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慶30周年 (2015-11-13) (圖)
特寫:余偉傑:精選品牌好茶鳳梨酥 (2015-11-13) (圖)
台灣茗茶糕餅裕華總店展銷 (2015-11-13) (圖)
南北行公所大閘蟹宴聯歡 (2015-11-13) (圖)
「歡樂滿東華」下月5日共襄善舉 (2015-11-13) (圖)
港金融業赴京研修國情 (2015-11-12) (圖)
民建先賢包達三特展 馬培華出席 (2015-11-12) (圖)
僑界青年聯歡 籲僑青區選踴躍投票 (2015-11-12) (圖)
范太倡港泉拓海事仲裁合作 (2015-11-12) (圖)
南靖聯誼會成立暨理監事會就職 (2015-11-12) (圖)
浙江鄉賢賀李達三獲大紫荊 捐贈教育5.3億元 仇鴻金長征等出席 (2015-11-11) (圖)
汕頭商會邀盧偉聰析港罪案 (2015-11-11) (圖)
重慶對外貿經委李謙訪中出 (2015-1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