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論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安公會36周年理監事就職


放大圖片

■香港南安公會成立36周年會慶暨第十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黃蘭發雷春美許東李文許曉暉翁卡林樹哲等主禮 黃少玉膺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南安公會成立36周年會慶暨第十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12月13日假會展中心舉行。在主禮嘉賓中聯辦副主任黃蘭發、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樹哲的見證下,會長黃少玉接過上屆會長傅森林移交的印信,成為該會歷史上首位女會長。她承諾將開拓會務,為會員謀福祉,為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獻力,繼續鼓勵並協助鄉親支援家鄉建設。葉培輝膺理事長,陳懿秋任監事長,賓主逾千人聚首同慶,場面隆重。

就職典禮主禮嘉賓還包括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中聯辦秘書長許東、社聯部部長李文,香港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福建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翁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泉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莊紹進,廣州市政協副主席貢兒珍,南安市政協主席戴景勝等。

黃少玉:凝聚屬會務實有為

黃少玉致辭,感謝會員鄉親對她的信任,推選她擔任會長,並感謝該會同仁為會務發展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創會36年來,眾多前輩鄉賢為該會的創建、傳承、開拓、創新而耕耘不輟,為公會會務發展奠定堅實基礎,成績斐然。展望未來,她深感任重道遠,表示定當竭盡所能,全力以赴,緊密團結各鄉會、校友會、基金會,推動會務發展,為鄉親謀福祉;充分發揮婦女半邊天的作用,廣泛吸納青年才俊入會,不斷提升和活躍會務,將該會發展為一支務實負責、勇為善為,活力充沛的隊伍;她鼓勵鄉親繼續支援家鄉經濟建設,讓會務從新起點再出發,開拓進取,再譜新篇章。

雷春美:護港穩定建設家鄉

雷春美讚揚南安公會積極作為,踴躍參與家鄉經濟建設和各項事業發展,社會影響力不斷提升,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閩港交流合作作出重要貢獻,成為愛國愛港愛鄉隊伍的中堅力量,贏得了社會各界的肯定。

戴景勝:情繫故土熱心公益

戴景勝致辭,感謝旅港鄉親多年來情繫故土,熱心公益事業,積极參與家鄉建設,為家鄉改革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相信該會在黃少玉會長帶領下,會務發展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吳良好讚成為聯會中堅力量

吳良好表示,在歷任理監事帶領下,南安公會不斷發展壯大,已經成長為福建社團聯會一支中堅力量,而且充滿活力,特別是今年區議會選舉中,該會為愛國愛港候選人助選,成績卓著。他勉勵該會再接再厲,為國為港為鄉再作新貢獻。

葉培輝致謝辭 陳懿秋祝酒

典禮上,葉培輝致謝辭,陳懿秋致祝酒辭。席間有精彩表演及抽獎助興,氣氛歡樂。

相關新聞
延阻版權修例危害香港文化創意產業生存和發展 (2015-12-15)
請不要將TSA政治化 (2015-12-15)
補貼?基金?回收更需「授之以漁」 (2015-12-15)
取消強積金對沖 對業界影響深遠 (2015-12-15)
《時代》周刊重視IS頭目的全球影響力? (2015-12-15)
來論:司法覆核被濫用是現實存在的嚴重問題 (2015-12-15)
廿四味:「黃絲」壟斷社工註冊局後患無窮 (2015-12-15)
中國:過去.現在.將來 (2015-12-15) (圖)
南安公會36周年理監事就職 (2015-12-15) (圖)
福建社聯宴雷春美一行 (2015-12-15) (圖)
世界僑商會議將研「一帶一路」 (2015-12-15) (圖)
其士45周年 董建華亮燈 (2015-12-15) (圖)
廠商會再撥3000萬捐助院校 (2015-12-15) (圖)
青年協進會國情知識賽頒獎 (2015-12-15) (圖)
版權修訂 所為何事? (2015-12-14)
不為繁華易素心 (2015-12-14)
西方走廊:奧巴馬「陰招」撬散美國霸業根基 (2015-12-14)
人民幣不可能大幅貶值 (2015-12-14)
陳文敏阻特首任校監「賊喊捉賊」 (2015-12-14)
杜葉錫恩的包容民主和大愛情懷 是香港永恆財富 (2015-12-1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論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