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論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宴雷春美一行


放大圖片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接待雷春美一行,賓主大合照。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日前假上環設宴歡迎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一行,該會主席吳良好總結近期會務工作,雙方就家鄉最新發展作深入討論,一同為閩港發展出謀劃策。

吳良好:出色完成助選任務

吳良好表示,香港回歸以來,聯會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為擁護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作出貢獻,成績有目共睹。在剛結束的區議會選舉中,該會港、九及新界6個分會與屬下義工團積極合作,艱苦奮鬥,出色地完成了各個重點選區的助選任務,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保持香港繁榮穩定貢獻了一份力量,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和好評。

他衷心感謝雷部長對閩籍社團的關心支持,希望她繼續關心指導該會工作。吳良好還表示,聯會積極支持家鄉發展,將發動更多鄉親和企業到福建投資興業,促進閩港經貿合作,為家鄉更美好明天、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獻力。

雷春美勉服務基層建設家鄉

雷春美向推進閩港合作的鄉賢表達由衷的感謝,充分肯定一眾閩籍鄉親在區議會選舉中的工作,對他們的卓越貢獻深表謝意,鼓勵大家繼續為基層服務。她希望眾鄉賢繼續關心家鄉發展,多宣傳家鄉,推動閩港合作,共同把家鄉建設成經濟好、生態美的和諧大省,同時多聯繫港澳台閩籍同胞,推動祖國和平統一,為家鄉福建的建設和香港繁榮穩定添磚加瓦。

出席賓主尚包括:福建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翁卡、福建省僑辦副主任林澤春、福建省僑聯副主席翁小傑、民盟福建省委副主委劉泓,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盧文端、林銘森、陳金烈,副主席周安達源、柯達權、楊集文、王大治、劉與量、施清流、陳榮旋、佘德聰、黃自強、江孝燈、葉建明等。

相關新聞
延阻版權修例危害香港文化創意產業生存和發展 (2015-12-15)
請不要將TSA政治化 (2015-12-15)
補貼?基金?回收更需「授之以漁」 (2015-12-15)
取消強積金對沖 對業界影響深遠 (2015-12-15)
《時代》周刊重視IS頭目的全球影響力? (2015-12-15)
來論:司法覆核被濫用是現實存在的嚴重問題 (2015-12-15)
廿四味:「黃絲」壟斷社工註冊局後患無窮 (2015-12-15)
中國:過去.現在.將來 (2015-12-15) (圖)
南安公會36周年理監事就職 (2015-12-15) (圖)
福建社聯宴雷春美一行 (2015-12-15) (圖)
世界僑商會議將研「一帶一路」 (2015-12-15) (圖)
其士45周年 董建華亮燈 (2015-12-15) (圖)
廠商會再撥3000萬捐助院校 (2015-12-15) (圖)
青年協進會國情知識賽頒獎 (2015-12-15) (圖)
版權修訂 所為何事? (2015-12-14)
不為繁華易素心 (2015-12-14)
西方走廊:奧巴馬「陰招」撬散美國霸業根基 (2015-12-14)
人民幣不可能大幅貶值 (2015-12-14)
陳文敏阻特首任校監「賊喊捉賊」 (2015-12-14)
杜葉錫恩的包容民主和大愛情懷 是香港永恆財富 (2015-12-1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論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