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普寧鄉聯潮汕歌舞迎2016


放大圖片

■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2016迎春晚會,賓主合照。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12月28日假中環大會堂音樂廳舉辦「2016迎春晚會」,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會長張成雄,陪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揭陽統戰部副部長鄧榮賢,普寧市副市長陳裕民等主持開幕禮,大會特別邀請了來自家鄉普寧市馬柵村公益小學和普寧職業技術學校的學生來港獻藝,免費招待鄉親及街坊逾千人欣賞節目表演,共迎新年。

出席開幕儀式的賓主當包括:馬柵村委書記黃少彬,普寧職業技術中學校長林日陽,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榮譽會長陳統金、黃雅茂,永遠名譽會長黃廣鴻,永遠名譽副會長陳厚寶,副會長方展禹、陳生好、許義良、羅松亮、陳少洪,榮譽顧問陳登鋒等。

張成雄張肖鷹致辭

張成雄致辭表示,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是在莊世平的親切關懷和指導下成立的,秉承團結友愛,同心同德的宗旨,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促進家鄉普寧經濟發展而努力,受到香港各界、普寧領導和鄉親的讚賞和肯定。他指出,聯誼會很高興能邀請普寧鄉親們一同迎接2016年的到來,讓大家深感榮幸,他代表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向香港市民和普寧鄉親拜早年,祝香港來年興旺,祝家鄉來年經濟繁榮,祝各位鄉親萬事勝意,家庭幸福,身體健康。

張肖鷹表示,回顧2015年,眾鄉賢參與了一系列支持公益、支持政府的活動,包括慶祝香港回歸18周年、紀念基本法頒發25周年、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亦積極參與了11月22日的區議會選舉助選活動,希望鄉親繼續關心家鄉發展,為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家鄉的發展作出更大努力。

晚會內容豐富,包括著名的潮州大鑼鼓,潮劇唱段、民族歌舞等表演,精彩的節目,對於推動傳統文化,尤其為香港廣大潮籍鄉親弘揚潮汕文化提供了一次觀摩和學習的機會。台上落力表演,台下掌聲不斷,顯示了大家推動潮汕文化藝術的熱情和信心。

相關新聞
梅聯善長家鄉傳愛心 (2015-12-30) (圖)
番禺會所宴賀 129年 (2015-12-30) (圖)
外交部新聞官員訪本報 (2015-12-30) (圖)
普寧鄉聯潮汕歌舞迎2016 (2015-12-30) (圖)
晉江青年聖誕聯歡 (2015-12-30) (圖)
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成立「兩岸青年創新交流中心」 (2015-12-30) (圖)
兩岸青年創新交流中心組織架構 (2015-12-30)
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青年訪上海 拓展兩岸三地青年創業交流新機遇 (2015-12-30) (圖)
抗戰勝利70周年畫冊在港首發 (2015-12-29) (圖)
嘉賓回應:銘記抗戰史 迸發正能量 (2015-12-29) (圖)
特寫:戰亂孤兒劉宇新 提抗戰感觸落淚 (2015-12-29) (圖)
中總港工商研討班結業 (2015-12-28) (圖)
石獅鄉總青年論壇 商傳承愛國愛港 (2015-12-28) (圖)
茂波分享長跑經驗 勉潮生堅毅勝困難 (2015-12-28) (圖)
觀塘工商聯高球賽聯誼 (2015-12-28) (圖)
廈門五中校友會理事會就職 (2015-12-28) (圖)
博愛慈善餐舞會宣揚獅子山精神 (2015-12-28) (圖)
鄂領導與居港鄉親茶話交流 (2015-12-23) (圖)
冬日龍情盆菜宴招待5000街坊 (2015-12-23) (圖)
中總接待廈門市長裴金佳 (2015-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