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鐵騎士炮彈飛車 險墮橋底 奇[輕傷


放大圖片

■電單車猛撞白色私家車後,鐵騎士人車分飛拋向橋邊(紅圈示)。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荃灣路天橋昨晨發生禍不單行的驚險交通意外。1輛的士及2輛私家車在荃青交匯處附近前後碰撞,停下處理過程中,一輛電單車高速馳至,懷疑收掣不及,再猛撼私家車車尾,鐵騎士頓時拋飛半空,連打數個跟斗,飛彈約10米外倒地受傷,尚差1米便飛落橋底。鐵騎士奇[僅背及腳部受輕傷,經治理觀察後已可出院休息。3車「串燒」意外中無人受傷,但一名私家車司機未能通過酒精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疑收掣不及 3車「串燒」

意外發生於昨晨7時許,62歲姓黎司機駕的士沿荃灣路快線駛向新界,至近荃青交匯處附近因應交通情況慢車,尾隨由41歲姓李男子所駕七人車亦收慢,但及後由陳姓、38歲男子所駕私家車卻收掣不及,撞向前車釀成3車「串燒」意外,事件中無人受傷。

「串燒」交通意外後不久,一名姓張(34歲)男子駕駛大馬力電單車駛至,適逢有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儀(車cam)拍下鐵騎士撞車一剎那的片段。

片段所見,電單車正高速在分沿快及慢線行駛的兩輛私家車之間爬頭,但爬頭後即已駛至「串燒」意外現場,終因收掣不及,直撼向陳所駕私家車車尾。張拋離電單車,飛上半空連打數個跟斗,跌在10米外天橋邊緣,若再拋前約1米,恐已飛落橋下。

意外發生後,張一度動彈不得,躺臥地上待救,其電單車亦橫~慢線上。其他車輛見狀,紛紛停車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將張送院治理。警方到場調查,並替「串燒」意外中的3名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其中陳姓司機證實超標,涉嫌酒後駕駛被捕,警方正對意外展開調查。

其後,鐵騎士撞車拋飛片段在網上廣傳,不少網民觀看後紛紛表示驚嚇,有網民指:「個心離一離......希望人無事......」。

相關新聞
李波視頻報平安 冀外界勿再炒作 (圖)
劉C強:美國無角色 何君堯:不應揣測當結論 (圖)
微觀點:反對派亂港 炒作播恐慌
「銅鑼灣書店」新老闆 傳開「邪骨」桑拿
陳端洪:「港獨」是病態「本土主義」 (圖)
梁錦松籲反思教育投入比率 (圖)
特寫:談「重出江湖」:無計劃選特首
受虐女孩放下仇恨 彈出人生 (圖)
「壯志驕陽」 表揚優秀監護童 (圖)
單親爸忙上班 孝順女樂住家舍 (圖)
「棄嬰」感受真愛重拾安全感 (圖)
青協夥馬會發掘自強故事 (圖)
微觀點:社署寄養服務 為兒童注入愛
坎坷母猝逝 智障兒夢中成孤 (圖)
伸出援手:非社署個案 跟進援殘疾
鐵騎士炮彈飛車 險墮橋底 奇[輕傷 (圖)
全港反黑拘50男女 檢138萬元毒品 (圖)
培僑教師收刀片信 警列刑恐 (圖)
特寫:教協「無影」 葉建源拒答 (圖)
已婚副校涉師生戀 吳克儉:校方正調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