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港反黑拘50男女 檢138萬元毒品


放大圖片

■警方在新填地街無牌酒吧內搜獲大批酒類飲料。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鄺福強)警方為打擊黑幫收入來源,由前日傍晚至昨日凌晨於全港各區展開反罪惡行動,先後成功搗破3間非法賭檔、4間無牌酒吧,並破獲兩宗毒品案件,共拘捕多達50名男女,包括多名疑有黑幫背景人士,行動除檢獲大批酒精類飲品、一批釣魚機及電動麻雀^等賭博工具外,又起獲3支伸縮警棍、及總值近138萬元毒品。

整個行動由前日傍晚6時許開始,至昨日凌晨4時許結束,其間警方採取「Q庭掃穴」行動,破獲3間非法賭檔,包括上水符興街一間麻雀賭檔、葵涌光輝圍一間利用釣魚機進行賭博的遊戲機中心,及元朗同樂街一間麻雀賭檔,行動中共拘捕22男17女(27歲至80歲)。

掃賭檢武器 拘逾6漢

據悉3間賭檔俱疑由黑幫操控,被捕人當中最少6名男子有黑幫背景,各人分涉「經營賭博場所」及「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罪行,全部被帶署扣留調查。行動中檢獲大批賭博工具,包括6張電動麻雀^、6部釣魚機、一批儲值遊戲卡及近4萬元賭款等,另又檢獲3支伸縮警棍。

另警方破獲的4間無牌酒吧,分別位於油麻地新填地街18號一單位、中區利源西街9至13號輝文大廈兩個單位,及元朗泰祥街17至21號南祥大廈一單位,行動中共拘捕3男3女(20歲至56歲),包括5名非華裔男女,各人分別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收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而被捕,檢獲的酒精類飲品總值約9萬元。

至於破獲的兩宗毒品案,首宗於前晚7時許,九龍城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搜查石硤尾街一間店舖,當場檢獲總值4,500元的冰毒、大麻及一批包裝工具,3名(44歲至53歲)外籍女子涉嫌販毒被捕帶署扣查。至昨日凌晨,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掩至葵涌荔枝嶺路荔瑤苑平台,拘捕兩名28歲及29歲的男子,並在28歲男子的背囊內檢獲11公斤的K仔(氯胺酮),總值約137萬元,警方正追查該批毒品來源。

相關新聞
李波視頻報平安 冀外界勿再炒作 (圖)
劉C強:美國無角色 何君堯:不應揣測當結論 (圖)
微觀點:反對派亂港 炒作播恐慌
「銅鑼灣書店」新老闆 傳開「邪骨」桑拿
陳端洪:「港獨」是病態「本土主義」 (圖)
梁錦松籲反思教育投入比率 (圖)
特寫:談「重出江湖」:無計劃選特首
受虐女孩放下仇恨 彈出人生 (圖)
「壯志驕陽」 表揚優秀監護童 (圖)
單親爸忙上班 孝順女樂住家舍 (圖)
「棄嬰」感受真愛重拾安全感 (圖)
青協夥馬會發掘自強故事 (圖)
微觀點:社署寄養服務 為兒童注入愛
坎坷母猝逝 智障兒夢中成孤 (圖)
伸出援手:非社署個案 跟進援殘疾
鐵騎士炮彈飛車 險墮橋底 奇[輕傷 (圖)
全港反黑拘50男女 檢138萬元毒品 (圖)
培僑教師收刀片信 警列刑恐 (圖)
特寫:教協「無影」 葉建源拒答 (圖)
已婚副校涉師生戀 吳克儉:校方正調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