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鄭秀文寸久未「發市」 徐小鳳好羨慕別人拍拖


放大圖片

■身穿紅色魚尾裙進場的小鳳姐,自言是很花心的人,不同時間喜歡不同顏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殿堂級歌手徐小鳳將於7月28日至8月2日假紅館舉行個唱,唱片公司昨日假尖沙咀半島酒店舉行記者會,小鳳姐的好友黃淑儀及鄧達智更上台獻花,現場又播放一班後輩歌手向小鳳姐發問的錄影片段。其中鄭秀文(Sammi) 最大膽,她說:「小鳳姐最近有無拍拖,似乎好耐無發市?你都好青春,好應該趁住青春多些感受戀愛的感覺。」小鳳姐也坦白得可愛說,自己確實好羨慕別人拍拖。

記者會布景板用了小鳳姐穿波點裙的新舊相片,現場又擺放了小鳳姐多年來的唱片封面相,十分珍貴。身穿紅色魚尾裙進場的小鳳姐,由於裙擺太大,被司儀鄭丹瑞(旦哥)笑問她:「條冷巷你過到咩?」旦哥問到小鳳姐在眾多造型中,最喜歡哪一個?小鳳姐自言是很花心的人,不同時間喜歡不同顏色,每兩、三個星期就變一次,好似手機款式一樣,她件件都喜歡,所以楝不到。

現場又播放一班樂壇後輩,包括楊千嬅、容祖兒、梁漢文、蘇永康、鄭秀文及Twins等向小鳳姐發問的錄影片段。被千嬅問到有何護聲秘訣,小鳳姐就教她多睡眠及多喝水,間中食辣椒,但上台前唔食。祖兒就問到當年小鳳姐在裙內藏了好多小朋友,小鳳姐說:「我真係有諗過重新擺些小朋友於裙底,好懷念呢一part。」

Twins叫快介紹好男仔

梁漢文就問小鳳姐除了波點裙,有冇波點睡衣或泳衣;蘇永康就提議小鳳姐剪短髮及穿迷你裙,Twins就叫小鳳姐介紹好男仔給她們。小鳳姐就笑說:「我有幾個弟弟可以介紹,好男仔。」不過Sammi就最大膽,她問:「小鳳姐有無拍拖?似乎好耐無發市?應趁住青春多點感受戀愛的感覺。」小鳳姐就反爆有一晚買宵夜遇到Sammi同許志安拍拖,見兩人都飲到微醉,她當時還問Sammi,她在台上送贈的戒指可有送給安仔,安仔立即答有。

小鳳姐自言其實從未斷過拍拖,拖友就是她的歌迷,她又坦白說:「其實我好羨慕別人拍拖,有個好家庭,有個好先生,好太太,兒女成群,但(我)對呢方面特別細膽,如果叫我打麻雀我夠膽,但這事好似玩得好大,怕辜負別人一番美意,又好怕別人等我,因為等那個人好辛苦,我好怕人等我。」至於錢嘉樂、鄭伊健、謝天華、林曉峰及陳小春,就問小鳳姐愛吃什麼包?之後就大唱小鳳姐的《叉燒包》,又將歌詞改成「上海包」。

提到個唱主題是「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有請小鳳姐」,小鳳姐說:「呢句說話係高層諗的,問我夠唔夠膽用呢句,我返去考慮了三日,心諗我好唔掂咩?今時今日的境界已經唔睇表面,係睇心境,心境係可以留得住青春。」

欲找當年藏裙中小朋友

小鳳姐受訪時表示有意聯絡當年演唱會藏在她裙入面的小朋友:「依家呼籲緊,應該唔會亂認,要帶埋他們的媽咪來,都廿幾年前的事,有廿個小朋友。」至於今次個唱會否再穿波點裙?小鳳姐笑指那就要再做一條,而第一條波點裙她都有收藏,但已經變了童裝。

問到會否邀請Sammi同安仔做個唱嘉賓?小鳳姐表示私底下當然希望。早前小鳳姐為林子祥(Lam )個唱做嘉賓,阿Lam指小鳳姐個唱冇請自己,小鳳姐笑說:「隨緣啦,唔鍾意勉強人,咁開日場等佢可以早些入場,對得住佢。」

上次個唱小鳳姐勁歌熱舞,她表示今次可以考慮穿迷你裙。說話幽默的小鳳姐,被問到會否加棟篤笑環節,她就說:「好笑咩?平時我用來自娛引自己笑。開始嫌自己講得太多。」

相關新聞
被鄭秀文寸久未「發市」 徐小鳳好羨慕別人拍拖 (2016-04-21) (圖)
安心亞送白色海芋 驚嘆草蜢活力十足 (2016-04-21) (圖)
劉德華早起送女返學 (2016-04-21) (圖)
杜琪艀A挑戰江湖警匪片 (2016-04-21) (圖)
陳嘉寶撐《殭》內地掀熱潮 (2016-04-21) (圖)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2016-04-20) (圖)
徐子珊穿低胸裙 大騷「事業線」 (2016-04-20) (圖)
陳瀅不知猷君分手 (2016-04-20) (圖)
方力申未Ready再拍拖 (2016-04-20) (圖)
張太維讚中國像荷里活 (2016-04-20) (圖)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