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琪艀A挑戰江湖警匪片


放大圖片

■杜琪萷丳臏暻~良悍匪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 由杜琪葥齙氶A杜琪腄B游乃海監製,趙薇、古天樂、鍾漢良主演的警匪電影《三人行》將於6月上映。 第一條宣傳片以「槍火版」致敬片紀念銀河20年,率先曝光,重溫杜sir打造眾多巔峰陣容,槍火全開點燃了很多人平靜已久的心跳,網友稱讚:「奪命槍響熱血沸騰,感覺每個細胞都在顫慄,耳朵快跟不上槍響的節奏了!」杜琪葸漶u趙薇+古天樂+鍾漢良」三大王牌回歸警匪,將帶來怎樣與眾不同的新鮮感,也引發熱議不斷。

電影《三人行》講述了一個醫生(趙薇 飾佟倩)、一個警員(古天樂 飾陳偉樂)、一個悍匪(鍾漢良 飾張禮信),在「生、老、病、死」輪回的醫院發生的驚心動魄交鋒。 杜琪腄m毒戰》後暌違三年,再度「鳴槍」瞄準最拿手的警匪題材,吊足了眾人胃口。 杜琪萿磳隉m三人行》是很久前就設想拍攝的主題,對其有特殊意義,作為創作人希望可以尋找不同的空間,而《三人行》所有故事發生在一間醫院,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相關新聞
被鄭秀文寸久未「發市」 徐小鳳好羨慕別人拍拖 (2016-04-21) (圖)
安心亞送白色海芋 驚嘆草蜢活力十足 (2016-04-21) (圖)
劉德華早起送女返學 (2016-04-21) (圖)
杜琪艀A挑戰江湖警匪片 (2016-04-21) (圖)
陳嘉寶撐《殭》內地掀熱潮 (2016-04-21) (圖)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2016-04-20) (圖)
徐子珊穿低胸裙 大騷「事業線」 (2016-04-20) (圖)
陳瀅不知猷君分手 (2016-04-20) (圖)
方力申未Ready再拍拖 (2016-04-20) (圖)
張太維讚中國像荷里活 (2016-04-20) (圖)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