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心亞送白色海芋 驚嘆草蜢活力十足


放大圖片

■安心亞一上台看到草蜢就興奮地跳起舞來。

香港文匯報訊 草蜢今日推出最新國語大碟,昨天在台北舉行專輯記者會吸引大批媒體,寰亞傳媒集團執行董事GARY也特地到場送上三層蛋糕慶賀,慶賀草蜢今年成軍31周年推出最新的國語專輯,同時也提前祝賀5月3日生日的團員蘇志威生日快樂。草蜢表示:「隔了19年再發片除了興奮更是期待,這次除了希望透過音樂讓歌迷們更了解草蜢之外,更希望傳達快樂與愛的正能量。」

草蜢可以說是台灣歌迷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每個人的「少女時代」都會有一首草蜢的歌,記者會上也特地邀請了一位「少女代表」到場,台灣的女神安心亞特別送給草蜢象徵年輕活力的白色海芋,祝福草蜢可以繼續活躍國語歌壇30年。安心亞一上台看到草蜢就興奮地跳起舞來,《失戀陣線聯盟》的招牌舞步還是相當的熟悉,安心亞透露:「以前跟同學去唱K這是必點的歌曲。」安心亞更透露之前在海外的演出活動有碰過草蜢大哥們,看到他們表演時活力十足相當震撼,演出後更因為蔡一智大哥的「英雄救美」舉動印象深刻,當時在飯局席間有許多賓客喝醉了,蔡一智大哥特地往安心亞前面站,讓安心亞有「被保護」的感覺,特別透過這個機會表達感謝之意。

記者會上除了新專輯之外,草蜢三位成員的保養更是全場焦點,今年是草蜢成軍31周年,不過三位成員不管是外表或是體力甚至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好,草蜢異口同聲表示:「運動很重要!同時保持開朗的心情!」蔡一智表示:「自己喜歡運動平常都有在做瑜珈,經常做倒立等高難度動作。」蔡一傑表示:「草蜢都太愛漂亮了,花很多時間在游泳與健身房。」三位團員更是大方地讓現場媒體摸臉與腹肌,表示不僅沒有動過手腳,同時也都有健身的成果。三位團員更是開玩笑的表示演唱會上一定給大家看更養眼的。

相關新聞
被鄭秀文寸久未「發市」 徐小鳳好羨慕別人拍拖 (2016-04-21) (圖)
安心亞送白色海芋 驚嘆草蜢活力十足 (2016-04-21) (圖)
劉德華早起送女返學 (2016-04-21) (圖)
杜琪艀A挑戰江湖警匪片 (2016-04-21) (圖)
陳嘉寶撐《殭》內地掀熱潮 (2016-04-21) (圖)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2016-04-20) (圖)
徐子珊穿低胸裙 大騷「事業線」 (2016-04-20) (圖)
陳瀅不知猷君分手 (2016-04-20) (圖)
方力申未Ready再拍拖 (2016-04-20) (圖)
張太維讚中國像荷里活 (2016-04-20) (圖)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