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德華早起送女返學


放大圖片

■華仔表示現在早睡早起送女返學。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早前去到新城知訊台,為節目《勁爆樂勢力》擔任嘉賓,跟主持人林柏希談及近況、分享「長青」的秘訣、回憶初入行拍戲時的趣事。

主持人林柏希問到劉德華工作忙碌,但仍然能保持一副「長青」的樣子,劉德華的秘訣就是不要吃太飽。劉德華︰「如果食肉的話七成飽就好,但一定要食飯。我而家主要食齋,所以會食更多飯,而我揀食十穀米,營養較多。另外唔好食咁甜,食得甜多會好易老。除此之外,自從有家庭同小朋友之後,我的休息時間都作出變化,以前好夜至唌A但現在就10點唌A8點起身,因為我鍾意送小朋友返學。」

劉德華入行以來所得到的獎項數量多到能夠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全因為他肯做、肯捱,初出道時亦做過很多電視劇及電影的「跑龍套」,而他最記得就是跟周潤發合作。劉德華說︰「我在電視劇《千王群英會》中,同梁家輝一左一右做發哥(周潤發)後面的打手,當時知道要同發哥合作,開拍之前就要去服裝間搵高Z鞋。其實當時拍攝期間唔太緊張,反而係拍完休息睇返重播就不停咁讚嘆發哥。」

相關新聞
被鄭秀文寸久未「發市」 徐小鳳好羨慕別人拍拖 (2016-04-21) (圖)
安心亞送白色海芋 驚嘆草蜢活力十足 (2016-04-21) (圖)
劉德華早起送女返學 (2016-04-21) (圖)
杜琪艀A挑戰江湖警匪片 (2016-04-21) (圖)
陳嘉寶撐《殭》內地掀熱潮 (2016-04-21) (圖)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2016-04-20) (圖)
徐子珊穿低胸裙 大騷「事業線」 (2016-04-20) (圖)
陳瀅不知猷君分手 (2016-04-20) (圖)
方力申未Ready再拍拖 (2016-04-20) (圖)
張太維讚中國像荷里活 (2016-04-20) (圖)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