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嘉寶撐《殭》內地掀熱潮


放大圖片

■陳嘉寶、賴慰玲、陸永、黃又南與劉佩玥等出席《殭屍突襲 攝戰中環》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釆@集《殭》一班演員陳嘉寶、賴慰玲、陸永、黃又南與劉佩玥等昨日出席《殭屍突襲 攝戰中環》宣傳活動,分組與市民玩自拍,吸引大批途人圍觀。由於新電視台ViuTv正式服務,結果上周無谷炸囓線下跌。陳嘉寶表示劇集只開始了幾集,現在觀眾收看電視模式已轉變,很多人會在網上追看,更也有不少內地朋友讚《殭》在內地掀起熱潮。賴慰玲也力撐劇集有追看性,故事發展會愈來愈精彩,笑言已密謀引誘陸永和又南穿比基尼谷宣傳。陸永坦言對收視不滿意,說道:「拍得好辛苦,當然想多些人看到,台前幕後都花了不少時間,落足心機去拍攝,如果是Hea住做,別人覺得Hea才抵死。」黃又南就稱劇中精彩激情戲和感情線尚未展開,所以現階段成績未能下定論,他說:「要所有人都喜歡看是沒可能,但身邊朋友都是讚居多。」陸永再補充道:「電腦特技已做到盡善盡美,大家公道點,不要當看《復仇者聯盟》,看慣那種當然其他是不行。」

至於劇中謝安琪(Kay)被網民批評樣子假,陳嘉寶平反道:「我覺得她雞蛋殼,皮膚好靚,有咁多特技化妝應該會生粒粒,但近看她和不搽粉底沒大分別。」陳嘉寶又支持張繼聰開聲為太太護航,大讚他表現很Man。陸永也不覺Kay面孔「膠面」,他說:「我認識她時已經這樣,十幾年前已經識她,除非她一開始已經膠。」笑問陸永如果太太被人批評時,會否出面維護,他就冷笑回應:「哼。就這樣,這個地球是有很多人話你。」

相關新聞
被鄭秀文寸久未「發市」 徐小鳳好羨慕別人拍拖 (2016-04-21) (圖)
安心亞送白色海芋 驚嘆草蜢活力十足 (2016-04-21) (圖)
劉德華早起送女返學 (2016-04-21) (圖)
杜琪艀A挑戰江湖警匪片 (2016-04-21) (圖)
陳嘉寶撐《殭》內地掀熱潮 (2016-04-21) (圖)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2016-04-20) (圖)
徐子珊穿低胸裙 大騷「事業線」 (2016-04-20) (圖)
陳瀅不知猷君分手 (2016-04-20) (圖)
方力申未Ready再拍拖 (2016-04-20) (圖)
張太維讚中國像荷里活 (2016-04-20) (圖)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