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口罩賊持械劫銀行 10秒敗逃


放大圖片

■多名身穿避彈衣警員到涉案銀行搜捕賊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沉寂一時的銀行劫案昨日再重現,美孚新h萬事達廣場東亞銀行分行,昨晨遭一名持類似手槍物體口罩賊闖入行劫,惟女職員在手槍指嚇下不為所動,反通知經理及報警,獨行賊恐事敗無奈逃去。整個過程僅約10多秒,銀行並無損失,事後大批身穿避彈衣警員荷槍實彈在附近搜捕劫匪,僅檢獲一個相信是疑人棄下的口罩。

企圖打劫事敗在逃劫匪年約40歲至50歲,身高約1.6米、瘦身材,操本地話,當時頭戴黑白色鴨舌帽,穿長袖衫、戴勞工手套,並以口罩蒙面,一度展示一把黑色類似手槍物體。

淡定女職員告知經理報警

昨晨10時31分,一名男子進入銀行直趨其中一個櫃位,向26歲姓馮女職員亮出疑似手槍物體聲稱打劫,詎料馮女未被嚇怕,反鎮定轉身向經理報告及報警,賊人恐事敗立即奪門向荔灣道逃去。

警方接報匪徒有槍,立即調派大批警員身穿避彈衣荷槍實彈到場搜捕槍匪,氣氛緊張。警員又到港鐵美孚站搜索,警犬亦到場協助追蹤賊人,吸引大批街坊駐足圍觀,商場樓上有一間幼稚園的家長亦要匆匆接走子女。

深水囃粥浀D事總督察莊成逸表示,案中無人受傷,搜索期間在附近一個垃圾桶內檢獲一個懷疑是劫匪棄下的口罩。

警方正根據現場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追緝劫匪,呼籲任何人如目擊劫案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7463304與深水囃粥洐垣袉梐臚T隊聯絡。

相關新聞
母親節花店訂單大跌80% (圖)
紅磡春田街封街起樓 (圖)
反對派玩「失場」 立會「三連流」 (圖)
私院採星級制堵悲劇 (圖)
黃之鋒等4丑阻差表證成立 (圖)
履社服令「玩失蹤」 林朗彥隨時蕩 (圖)
申擱置刑藐法庭案 「佔旺」11人遭駁回
口罩賊持械劫銀行 10秒敗逃 (圖)
濕熱天爆蠓患 企數分鐘兩腿腫 (圖)
梁天琦離奇申報毀140箱文件 (圖)
日本影婚照 膺亞洲最浪漫 (圖)
中俄首個合作大學深圳奠基 (圖)
首條中低速磁浮鐵路試行 (圖)
術後「失腎」案 徐州衛計委介入調查 (圖)
台旅界擬拓高端遊解困 (圖)
兵敗蘇格蘭 工黨淪「小三」 (圖)
瑞安拒撐特朗普 籲團結共和黨 (圖)
加國火勢難止 恐損540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