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打擊外圍波 大棠拘4男女

2016-06-11
■探員展示在搗破賭波集團行動中檢獲的波纜、現金及電腦等證物。■探員展示在搗破賭波集團行動中檢獲的波纜、現金及電腦等證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歐國盃今晨揭幕戰前夕,警方展開「戈壁」(CROWBEAK)行動打擊非法賭波,其中新界北反黑組人員昨晚掩至元朗大棠路一鐵皮屋拘捕4名男女,搗破一個非法收受外圍波集團,行動中檢獲逾千萬元波纜、約8,000元現金及數部登入外國非法賭波網站的電腦,另檢獲小量懷疑大麻毒品。被捕2男2女年齡介乎23歲至43歲,4人俱涉非法收受賭注及藏毒,全部通宵扣查。

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聯同防止罪案辦公室及港島各警區人員,昨晚8時起到灣仔、中區等酒吧及餐廳派發傳單,呼籲巿民切勿參與非法賭博。

警方提醒任何人非法收受投注,一經定罪,最高罰款500萬元及監禁7年;若巿民非法下注,罪成最高刑罰為罰款3萬元及監禁9個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