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稱單方面申請離婚 裕美對黃子恆感抱歉

2016-06-21
■裕美(左)昨早與王君馨(中)、楊明拍外景戲份。■裕美(左)昨早與王君馨(中)、楊明拍外景戲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人妻裕美近日傳出背夫林恩浩(Jason) 搭上無豕k藝員黃子恆,3位當事人亦先後拍片放上社交網交代事件, 裕美聲稱與Jason正辦理離婚,「被離婚」的Jason卻不知情,而黃子恆亦稱認識裕美時不清楚她與老公的關係, 三角戀愈鬧愈大,女主角裕美昨日終於露面為事件解畫。

裕美昨早九時許與王君馨及楊明為無邢s劇《心理追兇》拍攝外景戲份,吸引數十名傳媒追訪,裕美落車後企定讓傳媒拍照,雙眼顯得浮腫,由於拍照期間現場一片混亂更有記者跌倒,王君馨即護送她折返上車,之後才一次過接受傳媒訪問。

受訪時裕美聲沙沙說:「2014年同Jason鰜峊礸o生髐@屭ヾA細節我唔想講, 當時我盡量包容、容忍,但之後越來越驚,我感到不安、不安全,唔知點處理同人講,因唔識處理去到呢個地步,覺得唔可以再一齊生活,於是去姊妹屋企住。我已決定離婚, 但唔敢同人講,唔想刺激對方,唔知點樣處理事,我係單方面離婚,交緊畀律師處理。」

到王君馨家暫住

她又稱今年與黃子恆發展感情,但因自己處理得不好,只跟對方說跟丈夫分開,為此真心抱歉:「這段婚姻大家都有唔鵀a方,最唔希望影響到雙方家人及朋友,真係對唔住!」之前她的朋友爆她遭家暴?對此,她只說:「我正辦理離婚,不便回應。」問到可覺得拖累黃子恆?裕美說:「好抱歉,我真係唔想影響到任何人。(同佢係男、女朋友關係?)呢矕N唔交代喇!我]有互相慰問,會保護大家,(會發展下去?)暫時唔想回應,(有瞞騙對方?)我只係一個女人,好多洐矕惘P人講,就算係家人,都要好大勇氣至敢講。」至於Jason是否被離婚而被激怒?裕美稱已交由律師處理,他亦沒有再找她,希望做不成夫妻都可以做到朋友,希望大家可以冷靜去面對。受訪期間,裕美向傳媒兩度鞠躬。

身為裕美好友的王君馨透露對方在她家中暫住,雖不明好友經歷,仍會繼續愛護她。問到她有否見過見裕美身上曾有瘀傷?她說:「我唔係當事人,唔方便回應,只知佢]真係分開髐@段時間,希望雙方都得到幸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