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DJ麻利亞復工 過正常生活

2016-06-21
■麻利亞合十多謝大家關心。■麻利亞合十多謝大家關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DJ麻利亞的「的士狂迷」粉絲上周疑襲擊商台DJ當奴、Collin及Jacky,現時疑兇已經落網,事發後麻利亞休息了一星期,至昨日正式復工返電台為節目《口水多過浪花》開咪,回復正常生活,而麻利亞看來精神不錯,笑容滿臉,看來心情已告平伏。

麻利亞昨日現身電台接受傳媒訪問,現場有逾20名記者,麻利亞神態自若說:「唔驚,知鶩茪H(指疑兇)鶱銧N唔驚,仍會繼續坐的士,但會坐相熟司機的車,司機都叫我唔好再坐其他車。」說到事件對她造成的騷擾,麻利亞謂:「事件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講,但會心寒,而且唔知可以點,加上講出來不多人信,令人覺得你咩新鮮蘿蔔皮有人跟你,但其實有人騷擾你不是讚美,不等於你地位好高、好受歡迎、生得好靚,而是無原因,可是身邊人要受這種苦都不敢出聲,怕會被人奚落。不過去到一個位應該出聲,我當時跟公司同事講,我真心驚受威脅,希望大家唔好嫌我煩陪我一下,都多得大家信任和支持,所以大家遇到不快事要講出來,唔好自己啃。」

麻利亞眼見同事被襲擊大感難受,因連累了身邊人:「他們是無辜,我都無辜,但沒法子,唔知點幫到他們,因為已硬食驚嚇同受傷,(要求公司加強保安?)看更們好關心,每次離開都幫我看看出面有無其他車輛,但打開門返工好難避免,地理上環境有限制,故此人同人陪伴最重要,(現在出入有人陪嗎?)無,今日一個人去食雲吞麵,同事說我大膽,但自己都要回復正常生活,都有草木皆兵的狀況,要慢慢過渡。」

麻利亞離開時合十多謝大家。至於節目拍檔鄭裕玲就準備蛋糕為麻利亞打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